挑战世界BOSS 敏乐《莽荒纪》今日新服开启

  番茄大神正版授权敏乐《莽荒纪》已正式公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重温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高品质的战斗画面和丰富玩法让广大的玩家们享受最极致修仙体验。双线09服【赤明九天图】今日14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双线09服赤明九天图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敏乐游戏《莽荒纪》以小说内容为基础,辽阔的莽荒世界再现玩家眼前。游戏采用崭新技术打造战斗特效,为你还原小说中的波澜壮阔的经典战斗。和原著一样,随着境界的提升,玩家的技能也将更具威力。

莽荒纪
莽荒纪

  在游戏中,你不但重新经历小说中的精彩剧情,还能成为应龙卫,消灭一切罪恶。在游戏中应龙卫以挑战世界BOSS的玩法重现,诸如巫江仙人、神魔傀儡、无间神王等角色都化身为世界BOSS。虽然他们实力强悍无比,但玩家通过组队配合,必定能将其斩杀。BOSS每日定时刷新,成功击杀BOSS还能获得额外的丰厚奖励。

莽荒纪
莽荒纪

  莽荒世界辽阔无边,所以世界BOSS也分布在不同的地域上。有些地域隐藏着无数凶险,所以对玩家等级也有所限制。当世界BOSS刷新后,可以通过活动大厅的“应龙卫斩妖”查看世界BOSS的存活情况。为了守护莽荒世界的和平,今天一起踏上斩妖除魔之路吧。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莽荒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后一炮》走出国门老外包场试玩中国装甲 下一篇:灵仆公测火爆 轻松玩法掀起《灵域》新世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