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祖龙去战斗 《莽荒纪》今日新服开启

  许多玩家都梦寐以求有一匹霸气坐骑征战四方。番茄大神亲自监制正版网游,敏乐游戏《莽荒纪》完美还原小说剧情设定,为玩家带来崭新的坐骑系统,让你的坐骑帅出新高度。双线08服【池边悟道】今日11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双线08服池边悟道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敏乐游戏《莽荒纪》拥有庞大的修仙世界,奇珍异兽多不胜数,将小说原著中的精髓完美还原。游戏中有15种史诗神兽可作为坐骑培养,它们造型奇特,细致的刻画令人叹为观止。坐骑每次成功衍化都将进阶,而造型也会脱胎换骨。

莽荒纪
莽荒纪

  在游戏中,坐骑不但能提高玩家的移动速度,还能带来属性的爆炸式增长,而兽魂技能更是左右胜负的关键之一。使用兽魂衍化丹可使神兽进阶,每次成功进阶都能获得更酷炫的造型和大量属性加成。仙灵丹是坐骑炼魂道具,能额外增加更多属性,幻魂丹除了增加属性百分比外,当幻化值达到100%还能获得全新的坐骑造型。

莽荒纪
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坐骑分为百兽殿和兽神殿,百兽殿有十大神兽,可通过进阶获得。而兽神殿则是传说的史诗坐骑,像太玄金狐、祖龙、应龙等酷炫到没朋友的神兽都会在这里出现。要想获得神兽可不容易,不过玩家可以参与游戏中的活动获取这些稀有神兽,像“三界告急”排名第一的玩家就能将金甲红鳞的祖龙神兽收为坐骑,在副本中无时无刻散发出强者的霸气。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莽荒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小山鸡限量送!《灵域》灵仆6月19日与你相约 下一篇:《问道》团队冒险新玩法 多人副本大揭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