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nline》全锦赛总决战即将开启 韩寒线下首秀

  6月25日-6月28日,《使命召唤Online》首届全国锦标赛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现场展开,由八支大区决赛胜出队伍及两支高校选拔赛获胜队伍所组成的总决赛十强,将在此期间展开最终角逐,争夺总额逾二十万元人民币及更多重量级大奖的归属。值得一提的是,因此前华东大区线下决赛时间与房车锦标赛冲突而导致缺席的韩寒已确定将出战此次全锦赛总决赛,这也将成为韩寒在《使命召唤Online》项目及其电竞生涯历史上的大型线下赛事首秀。

《使命召唤Online》全国锦标赛总决赛即将开启
《使命召唤Online》全国锦标赛总决赛即将开启

  【十强分组角逐 小组出线竞争惨烈】

  依据此前的赛程安排及抽签结果,十支队伍将分为A、B两组,首先进行小组单场循环的比拼,其中,1246-B队、SH皇族、联萌、NVIDIA-学苏、FREN五支队伍位于A组,鬼王A组、AG.DouYuTV、MH、1246-A队、NVIDIA-KLS五支队伍则位于B组。届时,AB两组将进行小组单循环赛,胜一场积3分,打平积1分,负积0分,小组积分前2名战队出线进入4强。而四强队伍则将捉对厮杀,胜者进入决赛,败者进行季军争夺。

  上述十支队伍,无一不是经过了预选赛的激烈厮杀而最终入围全国总决赛的,极其有限的出线名额与绝对严酷的赛事规则,使得比赛从小组赛阶段开始便显得异常惨烈。相信届时无论是哪支队伍遭到淘汰,又或是哪匹黑马意外杀出,都绝不会令人过分惊讶。

十强分组对阵形势
十强分组对阵形势

  【韩寒亲赴现场参赛 电竞线下首秀】

  韩寒及其所率领的1246战队早已有着丰富的线上及线下比赛经历,然而遗憾的是,韩寒本人虽已率领1246接连征战了一次大型媒体赛事,以及此次全国锦标赛的全部线上赛事,但却因档期问题错过了多次的线下赛事“露脸”机会。

  事实上,早在今年年初的《使命召唤Online》不限号测试发布会现场,在1246战队同白客与皇族战队临时搭档的“白客战队”之间进行的那场比赛(同时也是1246首次在线下赛事出战),韩寒也因故未能到场。正因如此,此次《使命召唤Online》全锦赛总决赛上,韩寒的率队出战也显得弥足珍贵。“岳父”的临场水准究竟如何,总决赛上即可见分晓!

不限号发布会1246表演赛挑战白客+皇族
不限号发布会1246表演赛挑战白客+皇族

  【1246双队出战 挑战资深职业豪强】

  此次《使命召唤Online》全锦赛上,韩寒亲率的1246-A队一路过关斩将,虽在线上决赛及大区决赛上曾有过两次落败经历,却每一次都成功锁定“亚军”(线上决赛亚军,大区决赛亚军)席位,有惊无险地闯入全国总决赛。而在全锦赛前夕才秘密组建的1246-B队,则凭借着强悍的实力,在华南大区总决赛中横扫对手,以华南冠军身份杀入总决赛,从而创下了1246旗下两支队伍同时杀入全国锦标赛的壮举,令一众粉丝惊掉下巴。

  尽管有关这样一支强大的阵容又是如何被“岳父”招揽至麾下的,尚无确切消息放出,但相信两支同样冠以“1246”之名的队伍同时出现在全锦赛总决赛现场,向AG、皇族等传统豪强发起挑战,这样激烈的对决势必将成为本届赛事总决赛最令人关注的焦点!

华南封冠的神秘队伍——1246-B队
华南封冠的神秘队伍——1246-B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圈内百家:手游白热化下的突围之道-广州站 下一篇:决战马里亚纳群岛 海战世界新地图全解析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