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一夏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凭着崭新的PK玩法和清新爽快的画风,吸引了大量热爱三国卡牌的玩家尝鲜。开发团队致力打造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游戏在保留经典的卡牌育成玩法外,还重磅推出了多项令人心跳刺激的PK玩法,全新国战模式开创卡牌游戏GVG时代。双线45服【张灯结彩】今日10点火热开启!

  双线45服张灯结彩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作为新一代卡牌模式的重磅大作,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手游元素,完美展示出收集与养成并重的卡牌游戏特色,阵型组合搭配丰富,技能华丽出彩,近300位个性十足的酷萌武将等你发掘。一些特定的武将同时上阵能发挥组合技,例如传说的“五虎上将”,张飞、赵云、马超、关羽、黄忠同时上阵,可以获得攻击力+15%、防御力+40%、生命值+25%的强大属性!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在卡牌游戏的流行玩法上加以改进,将夺宝、矿山、军团争霸、等玩法融入其中。而碎片合成、信物合成、小伙伴等全新养成系统的加入,使游戏更具可玩性,热爱集卡的玩家绝对大呼过瘾!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军团争霸”是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首创的4P国战玩法,比起传统国战模式更强调攻守互换、兵力配置、拦截补给、远交近攻等高层次策略玩法,也凸显出高战大神的存在感,让各个层次的玩家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电子竞技逐渐正规化 是否意味药检来临 下一篇:巨石强森出演80年代游戏《暴乱》将改编电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