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展商名单正式公布

  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15年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展览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现已成为亚洲游戏产业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以去年为例,2014年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迎来了来自于全球各地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厂商参展,共有50000多位专业贸易观众参展并进行商务交流,现场交易成交额超2.5亿美元。

  2015年ChinaJoy B To B展位招商自2014年11月启动以来,不足三月展位便销售一空。为满足众多厂商的参展需求,主办方经多方考虑后增设W3馆作为B T o B展馆,现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招商工作已基本结束,已有400多家厂商确认参展。近日,主办方正式公布了部分参展商名单,具体如下:

  2015ChinaJoy官方售票现已开始,想要购买B To 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朋友可进入官方售票系统(购票网址: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进行购买。

  有关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 mike_li@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1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使命召唤OL》全锦赛圆满落幕 AG复仇夺冠 下一篇:薄彬、洪绯将在WMGC市场营销论坛上发表演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