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五要 《幻城OL》中必须知道的五件事

  《幻城OL》现已正式进入了不删档测试阶段,一个成熟而优质的国产网游大作正式展现在了玩家面前。十年缱绻,幻城再临,《幻城OL》与我们一起回味青春。相信很多人都对《幻城OL》有着浓厚的兴趣,游戏开服之后的火爆人气也证明了这一点。然而,作为一款精心制作的网游作品,《幻城OL》中有几个值得重视的地方,相信很多新玩家都会对此十分感兴趣。

  《幻城OL》官网地址:http://if.baidu.com/

  《幻城OL》激活码认证/领取页面:http://youxi.baidu.com/hc/320code/

  《幻城OL》客户端下载:

  http://down2.baiduwebgame.yzz.cn/huancheng/IceFantasy.Install.998.2015.06.17.rar

幻城OL
幻城OL

  【先利其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幻城OL》在特效方面采用了实时光影、法线贴图等高新技术。同时作为一款十分侧重玩家操作水平的游戏,流畅度方面是大家需要注意的首要之处。《幻城OL》要求的最低配置为内存2GB以上,显卡8600GT,推荐配置为酷睿I3处理器,显卡达到460GT的水平。可以看到,虽然是一款精心优化过的游戏,但是玩家想要在《幻城OL》获得更加绚烂的效果和更加真实的感受,依旧需要在配置方面完成“必先利其器”的工作。

幻城OL
幻城OL

  【千劲增益珠】

  《幻城OL》中设定每周为玩家提供5个小时的双倍时间,在该时间内打怪的经验是平时的2倍,相信经验丰富的诸位玩家都知道要合理利用这些时间。而我要说的是一种名叫“千劲增益珠”的道具,其作用是使用后额外增加一小时双倍时间,并且该时间可以冻结。“千劲增益珠”的获取途径为多种游戏内可领取的礼包,以及部分特定的任务奖励,其出产量并非很高,所以需要玩家加倍珍惜。

幻城OL
幻城OL

  【增强道具】

  《幻城OL》在礼包和任务奖励中,还有另外一种增益道具,使用之后玩家会获得暂时是属性提升。相信很多玩家对此并不陌生,在其他游戏中这种道具都是比较鸡肋的,然而《幻城OL》是一个颠覆了传统战法牧体系的游戏,且非常注重属性对战斗的影响。所以这类增益道具在《幻城OL》中是十分宝贵的,特别是常见的战场三环副本中常有等级低于队伍平均水平的玩家,此时这类增益道具就能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幻城OL
幻城OL

  【40级的准备】、

  《幻城OL》本身是一个快节奏的游戏,所以游戏的前期绝不冗长,玩家会很快到达35级以上。而到了这个阶段,玩家就需要开始注意。因为玩家到达40级玩家即可装备游戏内出现的第一套职业套装,装备全套职业套装会附加很多优秀的属性。所以玩家需要尽量在到达40级之前收集到全部的职业套装,而收集的地点,就是战场三环副本。

幻城OL
幻城OL

  【VIP系统的助力】

  《幻城OL》中有独特的VIP系统,能够为玩家在提升升级速度方面提供一定的助力。购买VIP的玩家能够专享一些特权,比如能够每天多一次进入日常副本和活动的机会,以及每周获得最高10小时的额外双倍经验。可以看出,VIP系统能够给玩家在升级路上提供相当便利的基础条件,如果大家希望尽快的体验到游戏后期所带来的更多精彩内容,选择VIP系统作为助力是一个重要的途径。

幻城OL
幻城OL

  百度贴吧推出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网游巅峰巨作《幻城OL》,带你重新穿越卡索的华丽梦境,体验那份最初的爱与感动。

  上百度,搜《幻城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阿修罗之眼》跨服争霸 独孤求败最强王者 下一篇:《龙枪觉醒》职业介绍之灭龙法师装备分析
分享到:

幻城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