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OL》借势《小时代3》开启电影游戏互动营销

  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3》电影于今日火热上映,百度大数据显示,“小时代3”和“小时代”关键词百度指数今日至少可达50万。而其成名作《幻城》小说改编为同名网游《幻城OL》,目前已经被百度游戏独家代理运营。此外,百度游戏与《小时代3》发行方乐视影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幻城OL》与《小时代3》游戏影视互动营销新模式。

小时代3电影海报
小时代3电影海报

  百度游戏日前宣布与乐视影业达成战略合作,将整合百度旗下的游戏、搜索、大数据等核心资源与乐视影业发行的《小时代3》《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以及未来《敢死队3》等重量级影视资源作为合作的基础,将全力将百度游戏打造为年轻受众群体最喜爱的游戏品牌,乐视影业将打造为游戏玩家最喜爱的影视品牌。

  幻城OL和小时代3联合官网:http://if.baidu.com/xiaoshidai3/

  幻城OL概念官网:http://if.baidu.com/

  《小时代:刺金时代》继续讲述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位主角,以及顾源、简溪、宫洺、周崇 光、Neil、卫海……这一群人,他们挥手作别青葱校园步入职场后,随着自身环境的变化和人生阅历的不断增长,围绕友谊、爱情和职场,日益融入生活的滚滚洪流之中的迷失、怅惘、怀念却又不能不勇往直前的故事。

四姐妹图片
四姐妹图片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一整个小小的宇宙里。有整个小小的时代。”就像是电影的台词一样,百度游戏与郭敬明正在导演一场影视游戏的跨界互动营销。作为国内拥有最多微博粉丝的郭敬明,已经逐渐成为80后一代新的领袖:充满争议又众人瞩目。

电影花絮照
电影花絮照
郭敬明工作照
郭敬明工作照

  百度游戏此番借势《小时代3》宣传其首部小说改编网游,掀起游戏与电影的互动营销狂潮,海量的一线青春偶像聚集到电影中,形成了独特的青春风景线。杨幂、郭采洁、柯震东、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姜潮、李贤宰、锦荣、任佑明、商侃、杜天皓等主演,在电影中无处不在的刺激广大关注的视觉。

杨幂&郭采洁
杨幂&郭采洁
杨幂&陈学冬
杨幂&陈学冬
柯震东
柯震东
宫洺新饰演者锦荣
宫洺新饰演者锦荣
本文导航
上一篇:《狩猎幻想》试玩评测:漫画风下的“惊”彩冒险 下一篇:新大话2之兵临城下全新资料片四大革新解析
分享到:

幻城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