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级硬科幻网游《火瀑》亮相2015年ChinaJoy B To C

  2015年7月30日,第十三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由360和第九城市合作代理运营的好莱坞级硬科幻网游《火瀑》(Firefall),正式确认参展2015年 ChinaJoy B To C,欢迎广大玩家于7月30日-8月2日到N4-06展台体验,并领取限量周边。

  关于《火瀑》(Firefall)

  《火瀑》(Firefall)是由美国Red 5工作室打造的首款射击题材MMORPG巨作。

  Red 5创始人为美国暴雪《魔兽世界》开发团队核心人员,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于美国加州,拥有世界一流的游戏开发团队,致力于为全球千万的玩家用户开发具有丰富娱乐性和社交互动体验的高品质游戏。

  《火瀑》(FireFall)是一款颠覆性创新的MMORPG网游,游戏打破了传统MMORPG在题材和武器上的束缚,以MMO+TPS为结合点进行创新,玩家将在游戏中将体验到多元化的开放式世界,除了多人组队的PVE丰富内容以外,还可以感受到玩家间紧张刺激的PVP对抗。全新的战斗模式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精彩游戏体验。

  《火瀑》(Firefall)相比传统网游,在“职业”规划上也融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目前游戏开放5大职业,各有特色又可以随意切换。职业系统中加入了全新的“战斗装甲”的理念,玩家所使用的人物不会在拘泥于一种职业之中,想使用哪种不同的职业,只需穿着相应类型的战斗装甲就可实现。可以说,这种“战斗装甲”的全新理念具有革新性的意义,甚至我们在其他游戏中都不曾见到的。这一灵感的来源基于一些科幻片中的外星科技,以及电影《星球大战》中的那些穿着盔甲的陆战队员。

  《火瀑》(Firefall)更加自由的世界

  《火瀑》(Firefall)将会为玩家构建一个极度自由的世界,世界中的每个细节都可以进行免费体验。最新的游戏升级、多样的世界事件和其他内容都是免费的。

  《火瀑》(Firefall)好莱坞级硬科幻画面

  欧美漫画风,华丽、科技感十足的画面,是游戏的一大特色,玩家进入游戏中仿佛置身于好莱坞大片中,身临其境,自由驰骋。

  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的ChinaJoy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顶尖的互动娱乐展会,每年ChinaJoy期间更成为中外游戏、动漫及相关企业展示产品、洽谈合作、寻找商机的年度聚会。B To C互动娱乐展示区是面向公众开放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主题展示区,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中最受游戏动漫爱好者关注和欢迎的展区。是游戏企业直接与广大游戏玩家群体互动与展示的最佳平台。

  相信在2015年的ChinaJoy上,360和九城联手推出的《火瀑》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2015ChinaJoy官方售票现已开始,想要购买B To 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朋友可进入官方售票系统(购票网址: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进行购买。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有关B To C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48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ChinaJoy助力企业合作 商务配对系统上线 下一篇:NV Tim、卢佐华将在移动社交专场上发表演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