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快意江湖 全新内容举酒纵歌

  《梦想世界2》暑期全新内容“绝世武功”已经开启,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趣味活动每天有,神秘小精灵永相伴,邀你闯荡激情一夏;顶尖门派绝学,花样变身卡系统,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江湖,还有全新家具、选美大会以及组合烟花推出,让你尽享快意武林!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倾城之恋”

  金玉满堂 紫气东来

  侠客仗剑天涯亦需安身之所,全新家具让你的小家风格出众、尽显华美。新版家具分为可爱猫咪、顽皮龙猫以及金玉满堂三种风格,可爱猫咪主打粉色少女系,胖乎乎的顽皮龙猫则略显憨态,而金玉满堂名副其实为富贵人家必备,侠客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布置。

金玉满堂
金玉满堂

  选美大会 争奇斗艳

  《梦想世界2》中的女侠们不仅实力超群,更是个顶个的美人。为了挖掘梦想江湖的美女,特别推出选美大会,甄选出梦想最美女侠。各位美女,还不快速速前往中州城(405,125)若天仙处进行报名;诸位少侠,围观美女的同时请不要忘了投出你手中珍贵的一票喔!

选美大会
选美大会

  自由组合 绚烂烟花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自古烟花便颇受人们喜爱,每当看到夜空中绽放的朵朵烟花,你是否想过能拥有可以绘图绘字符的烟花呢?不要急,《梦想世界2》满足你的梦想,全新推出的组合烟花可随玩家心意进行自由组合,是不是很诱人呢?赶快进入游戏制作你的专属组合烟花吧!

组合烟花
组合烟花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正式开启,丰富的暑期活动、有趣的变身卡系统、引人入胜的门派绝学、神秘可爱的小精灵等诸多内容共同打造激情夏日,精彩不容错过,各位少侠快来开启全新的江湖征程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非主流网红竟是魔兽玩家被网友黑八年求放过 下一篇:《天下3》天下比武大会7月8日热力开战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