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盛夏大巡游 全新内容好礼不断

  《梦想世界2》暑期全新内容“绝世武功”已经开启。独步武林的门派绝学、小巧可爱的神秘精灵、绚丽多彩的夏日烟花,超多趣味内容一并奉上。而每周一至周六,更有五大专属夏日活动轮番来袭——这其中,盛夏大巡游无疑是最受玩家欢迎的活动,欢乐游行、随手捡宝,任性福利拿到手软!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倾城之恋”

  两个唯一 足不出城收好礼

  跟财富大作战、秘境寻宝、守护百宝炉等夏日活动相比,盛夏巡游在五大活动中创造了两个唯一。首先它是唯一一个一周内开启两天的活动,其次它是唯一一个不用打怪、不用组队就能参加的活动。简单来说,盛夏大巡游就是单纯的福利发放,并且次数多,过程长,只要等级≥20级,就算待在中州城里闭门不出,也可以轻松收获夏日好礼!

盛夏大巡游
盛夏大巡游

  招摇过市 巡游队伍准时临

  每周三和周六,11:00、13:00、15:00、21:00四个时段准时开启,过程持续数十分钟。活动开始后,系统会在聊天频道公告,随后巡游仙子携祥云鹤、魅力狐等福利使者“招摇过市”,沿途洒下大量巡游礼袋,点击礼袋便可拾取,随后可从中开出宝贝,人品好的玩家更能获得各种稀有奖励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全民参与 巡游抢宝有技巧

  盛夏大巡游是全民活动,自然是全民参与,所以每当活动开始时,中州城总是人满为患。如何眼疾手快抢福袋?首先注意时间点——最好在活动开始前几分钟提前在中州城“备战”,等巡游队伍出现立马跟上抢得有利位置;第二是找对对象,福禄礼袋大多出现在巡游队伍两侧和后方,所以跟着巡游的时候,尽量靠边靠后,等礼袋一刷立马点击;总而言之,做足准备,提前出击,一场盛夏大巡游下来,肯定能赚得盆满钵满。

全民参与
全民参与

  如此好礼,如此有趣,《梦想世界2》暑期全新内容精彩纷呈。邀约小伙伴,即刻开启自己的巡游之路,一起High翻整个暑假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WMGC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参展商/赞助商 下一篇:2015ChinaJoyCGDC中日游戏开发者日议程公布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