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招生简章曝光《成吉思汗2》掀起征兵大战

  前日听闻清华北大互抢生源,壁咚女学霸,为招生竞争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无独有偶,《成吉思汗2》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征兵季,四大王国为争取生源也是明争暗斗,奇招百出。今天我们请到了四国的征兵负责人,他们带来了本国最新的招生政策,下面有请他们出场。

《成吉思汗2》天山王国
《成吉思汗2》天山王国

  天山:

  各位道友好!贫道是天山王国的征兵办主任,这里简要介绍一下天山的情况。我国天气稳定,除了晴天基本都在下雪;气候凉爽,全年遭遇西伯利亚强冷空气,乃大元最佳避暑胜地。我国全民信仰全真教,尊奉丘处机为祖师,自古有修仙的传统。虽然得道成仙者至今没有,但依然凭借包治百病的天山雪莲,大大延长了平均寿命。所以我国非常适合对长生不老有特殊追求的同学,需要特别强调的是,驰名中外的天山雪莲口服液这里只售八十八!

《成吉思汗2》楼兰王国
《成吉思汗2》楼兰王国

  楼兰:

  嗨~各位同学,我是楼兰征兵办的副主任,主任不在,所以今天我来讲话。楼兰幅员辽阔,虽说八成领土是一望无际的大沙漠,但总体面积仍居四国之首。刚才天山说他们有国教,其实我们也有,我们影响力最大的是拜火教,前不久刚被定成邪教,咳咳。楼兰还有一点是他们比不上的。我国是丝绸之路的中转站,经济异常繁荣,人均GDP甩别国几条街,听说几千年后有个叫迪拜的国家和我们很类似,欢迎对做生意和吃喝玩乐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国!

《成吉思汗2》昆仑王国
《成吉思汗2》昆仑王国

  昆仑:

  同学们好,我是昆仑征兵办主任,今天我说一下昆仑的情况。昆仑群山环绕,有万山之国的美称,国民自幼生在山沟里,长在山沟里,入学的第一门课程是攀岩,所以非常适合一些命大的登山爱好者前来挑战。因为我国海拔较高,初来的同学可能会出现轻微的高原反应,不过不用担心,这只是暂时的。另外,我国还盛产美玉,你们来报名的时候,在山上随手就能摸到一块。

《成吉思汗2》敦煌王国
《成吉思汗2》敦煌王国

  敦煌:

  女士们,先生们,我是敦煌的征兵办主任。我敦煌坐拥天下雄关,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汉朝,是国民文化素养最高的国家。我国师资力量雄厚,从其他三国延请了众多名师,全面教授修仙、经商、攀岩等科学文化知识,非常适合头脑发达,四肢简单的学霸发展。

  看完主任们的介绍,同学们心中是不是已经有明确的答案了呢?高考过后,《成吉思汗2》势必迎来新一轮的征兵大战。帝国已乱,你究竟会投身哪个国家,又将开启一段怎样的人生,现在这一切都还是未解之谜,亟待你去揭晓!了解更多好玩资讯,敬请移步官网。

  《成吉思汗2》官网:http://han2.70yx.yzz.cn/index.shtml

  《成吉思汗2》下载:http://han2.70yx.yzz.cn/download.shtml

  百度一下:成吉思汗2 >>>>>

  关于《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由麒麟游戏旗下精英研发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共耗资2亿元巨额投入,通过史诗剧情的继承与延展,大量高端新技术的引进与革新,致力于带给中国玩家最优质的游戏品质。新增加欧洲古老职业,全新场景地图开放,版图面积比前作整整扩大了4倍;众多PVP、PVE玩法设计,如全球最大的多人副本、攻城略地的城邦战等。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久游showgirl海选开始 等你翻牌选妃1 下一篇:《梦想世界2》门派绝学 独步武林一招毙敌
分享到:

成吉思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