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游颠覆性大作《佛本是道》正式公布!

  今日,趣游时代正式公布其2015年颠覆性大作——3D暗黑仙侠网游《佛本是道》。此游戏获得网文至尊“梦入神机”的同名小说IP,首次将正统“洪荒流”引到入游戏当中,并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为玩家再现出一个真实、宏大的混沌时代。日前,游戏确定于5月25日开启删档测试,现已开始发放激活码,且正式版官网今日同步上线。《佛本是道》诚邀广大玩家前来体验!

  官网地址:http://fb.youxi.yzz.cn

官网页面
官网页面

  《佛本是道》概念视频

 

  【同名小说作者“梦入神机” 开创网文洪荒流】

  “梦入神机”是现纵横中文网专栏作家,在首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五大至尊之一。代表作品尤以《佛本是道》堪称经典,在他的笔下,远古洪荒的呜咽近在咫尺,开创了洪荒小说之玄门,启仙侠小说之新风。此前亦有涉及西游封神设定的小说,但不如《佛本是道》成体系,其后跟风模仿者之多,以致在网文界形成“洪荒流”一脉。

梦入神机
梦入神机

  【暗黑写实美术风格 全方位动态画面效果】

  《佛本是道》作为一款暗黑仙侠网游,在其美术设计上主打暗黑写实风,以黑、褐、金三大色调为主,旨在突出游戏世界观背景,渲染剧情内容,给予玩家浓厚的混沌之感。游戏采用了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通过精美的3D画面、全方位的交互视角,将地图转换、战斗技能、物理细节等场景表现得极尽真实、细腻,给予玩家强烈的代入感。

五指山
五指山
天尸魔域
天尸魔域

  【首测版本前瞻 四大特色玩法】

  1、狭路相逢

  在这场天地浩劫中,圣人之下皆为蝼蚁,人人都要为保全自己而拼搏,战斗是永恒的主题。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弱者将陷入万劫不复之地,永难翻身。

狭路相逢
狭路相逢

  2、皇城夜战

  夜间的人皇城,可是另外一种情景。各路人、魔、妖、仙在此讨论道法,共同精进,已成为人皇城的一种习俗。在这里,你可以与人、魔、妖、仙中的高手进行切磋,得到他们的指点及各种隐藏惊喜。

皇城夜战
皇城夜战

  3、山海经

  玩家可通过收集不同区域刷怪时掉落的物品,加强自身属性。每收集一个物品,还可额外增加生命值。集齐某一条线上的物品后,还将激活一个全新的套装属性。

山海经
山海经

  4、群仙挑战

  三界之中,洞天林立,福地暗藏;点滴皆有玄机在,方寸尽显仙侠情。群仙聚集在此,踏上你的挑战之路,赢得不可一世的声望!

群仙挑战
群仙挑战

  【传承中国古典文化 揭开佛与道的秘密】

  《佛本是道》揉杂了《封神演义》、《西游记》、《山海经》中的中国古典神话体系,可见佛道同源,皆通向天地至理,即欲阐明“大道三千,皆可证道”之理。上古封神之战的秘密,由一个都市少年揭开,一件神奇的法轮,述说了当年佛与道的秘密……

轩辕
轩辕
九天玄女
九天玄女

  世界如你所知?《佛本是道》将颠覆传统,为你揭开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佛本是道》官方网站:http://fb.youxi.yzz.cn

  《佛本是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fbsdol

  《佛本是道》腾讯微博:http://t.qq.com/fbsdol

  关于《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是一款真正的纯3D即时战斗双端网游,以洪荒流开山鼻祖——梦入神机的扛鼎之作为基础,将中国古代神话尽数融于其中,构架了宏大的游戏世界,让玩家置身其中,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佛本是道》在双端网游中首创“技能弹道模式”,一键式释放连招术法,彻底抛弃繁复的操作。独有的天神降临,绝妙的法宝仙术,精心打造可媲美单机游戏的正传剧情,配以唯美如画的3D场景,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领略真正的神话!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搭讪遭拒要拜神《天律狂想》奇葩玩法揭秘 下一篇:《古羌传奇》今日预创角 家族创造战场传奇
分享到:

佛本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