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主机版:次世代大作进化史

  由完美世界代理的超人气科幻大作《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即将于今夏登陆PS4平台。这款如今在各大平台表现优异的TPS大作,在2013年问世后,几经更改,虏获了越来越多挑剔玩家的芳心。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

  【不断优化的游戏体验】

  版本1.0至版本10.0的阶段,《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的开发公司Digital Extremes(以下简称DE)将工作重心放在了射击体验上。在这个阶段,DE对游戏里的各个枪械进行了非常频繁的数据修正。在1.0-10.0的版本更替中,DE也在最初的圣剑士、犀牛、伏特、磁能为基础不断开发、设计新的战甲:比如寒霜、统帅等等。这个阶段让DE发现了游戏许多不足并加以调整、纠正。

最初的《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
最初的《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

  【重做UI,只为更与主机更相配】

  作为一家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以主机游戏起家的的加拿大工作室,仍然没有改变初心。从版本10.0开始,DE推出了全新的氏族系统,前期对玩家个人成长的完善中心转移到了针对到了社交系统。与此同时,DE还完成了一件更重要的是——改造、优化界面UI。从最初还略带质朴与粗糙的右上角技能、护盾、血量显示,到如今的几乎重做的改造,DE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绝不将就,精益求精的决心。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两代UI对比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两代UI对比

  【探索玩法,丰富无止尽】

  在《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从10.0版本到15.0的更替中,DE一并添加了更丰富的模组,它同时满足了射击游戏玩家、动作游戏玩家的需求:近战、暗杀、跑酷、飞行、射击一应俱全,《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不失为一款难得的良心佳作。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截图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截图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是由世界级老牌主机开发工作室Digital Extremes倾力打造,完美世界代理的3A级科幻TPS大作。中西合璧的科幻世界观,次世代声画表现力融合了格斗射击、跑酷飞行等创新玩法,带来射击游戏新体验!

  了解更多主机游戏资讯,请关注:

  星际战甲主机版:http://wf.mytvgame.yzz.cn/

  星际战甲主机版微博:http://weibo.yzz.cn/warframeconsole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官方微信:星际战甲主机版
官方微信:星际战甲主机版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兄弟齐心 新大话西游2帮派镖行天下新玩法 下一篇:边哭边“录”明星巨献《倩女2》剧情大碟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