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得罪妹子:《星际战甲》主机版女战甲首度曝光

  由完美世界代理的超人气科幻大作《星际战甲》warframe主机版即将于今夏登陆PS4平台。虽然长久以来,男人似乎才是战场的主宰,但在未来宇宙,妹子也能撑起一片天。游戏里,女妖、新星、琥珀首批女战甲横空出世,为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

  【来自爱尔兰神话的冷酷精灵——女妖】

  女妖——Banshee的名字来源于爱尔兰神话中“报丧女妖”。她往往会在有人即将死亡时发出响亮、刺耳的悲鸣声,故而被视作异世界的信使。再到后来,她们的出现直接预示了死亡。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里,女妖被设计成可以通过声波能力进行战斗的战甲,她的能力相当全面,可以在远距离隐秘对敌,也可以定位支援、狙击和敌群阻控。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中的女妖战甲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中的女妖战甲

  技能1——超音速轰击:女妖放出一道足以推倒甚至击杀敌人的强烈音波,敌人将会被冲击波击退数米并造成冲击伤害。

  技能2——声纳:女妖的声纳技能可以察觉并追踪敌人。

  技能3——沉默:女妖会放出一个圆形光环,这个光环将、吸收所有的声音,削弱敌人对枪声和战甲攻击的感知能力和本能反应。

  技能4——音波冲击:当女妖蹲下,手部接触到地板时在一定范围内会造成初始爆炸伤害。在初始伤害结算后,会造成二次伤害。

  【来自宇宙大爆炸的能量——新星】

  新星——Nova指的是处于毁灭期的恒星发生的能量大爆炸。由于白矮星有强大的引力作用,使双恒星系统中的另一颗恒星上发生潮汐扭曲,并不断把其自身的物质转移到白矮星上。当温度和压力积累到能引发氢元素聚变时,就会引发施放巨大光和热的爆炸。

  由精英玩家组成的“设计议会”以此作为灵感,设计了一款反物质能力为主题的女性战甲。新星通过牺牲护盾值、体力值以及护甲,以换取极端强有力的进攻技能,使她能够轻而易举杀死一个波次的全部敌人。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中的新星战甲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中的新星战甲

  技能1——湮灭流星群:新星创造出数个围绕自己旋转的反物质粒子。这些粒子会自动攻击进入新星周围的敌人。

  技能2——反物质释放:新星释放出一颗能够受光标操控的反物质球,它会吸收双方直接射击到它上面的所有伤害,在接触到实体后爆炸。

  技能3——虫洞:新星在自己面前创造一个可传送到准星所指处的虫洞。

  技能4——分子填充:新星会释放出一道反物质波,从自己身边开始扩散,被填充的敌人攻击和移动速度降低,并且受到的任何伤害翻倍,死后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中的新星战甲游戏截图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中的新星战甲游戏截图

  【来自火焰的恐惧——琥珀】

  琥珀是为数不多的女性战甲之一,她可以随意掌控火焰,从而大范围地打击敌人,是轻型防护类敌人的噩梦。

  技能1——火球:琥珀发射出一道火球,与敌人接触时造成150 / 275 / 300 / 400火焰伤害并且100%触发异常状态。同时,火球还会产生50 / 100 / 125 / 15火焰范围伤害,有50%的异常状态触发几率。

  技能2——助燃:琥珀向敌人施放助燃剂,暂时击晕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所有受到助燃伤害的敌人会在一定时间内对受到的火焰伤害有加成。

  技能3——火焰冲击:琥珀对地面重击,对一定范围内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并且触发异常状态。之后,地面上会形成一个持续一定时间的火圈。

  技能4——火海:以琥珀自己为中心,对周围敌人产生火柱,敌人会受到火焰伤害。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中的传奇琥珀战甲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中的传奇琥珀战甲

  《星际战甲》warframe 主机版是由世界级老牌主机开发工作室Digital Extremes倾力打造,完美世界代理的3A级科幻TPS大作。中西合璧的科幻世界观,次世代声画表现力融合了格斗射击、跑酷飞行等创新玩法,带来射击游戏新体验!

  了解更多主机游戏资讯,请关注:

  星际战甲主机版:http://wf.mytvgame.yzz.cn/

  星际战甲主机版微博:http://weibo.yzz.cn/warframeconsole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沁凉狂潮《西游天下》新服“凤舞九霄”来袭 下一篇:龙脉宝藏 《鹿鼎记》鹿鼎山新场景6.24开放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