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 Igielko-Herrlich、Mark Caplan将出席WIPCON

  与2015年ChinaJoy同期举行的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简称WIPCON)是与ChinaJoy同期举办的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的重要组成部分,即将于2015年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相邻的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

  近日从大会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传出消息:Propaganda GEM CEO & Co-Founder Ruben Igielko-Herrlich、索尼影视娱乐全球营销和分发客户产品部高级副总裁Mark Caplan受邀将出席WIPCON。

  Propaganda GEM CEO & Co-Founder Ruben Igielko-Herrlich

  Ruben Igielko‐Herrlich,出生在古巴哈瓦那,是定居在洛杉矶的瑞士公民。他熟练掌握5门语言,获得具有“南哈佛”美誉的 Emory University(埃默里大学) 的MBA 学位,和瑞士洛桑 HEC 大学工商管理本科学位,他曾先后任职于 Tiffany & Co (蒂凡尼), Bulgari(宝格丽)和 Chaopard (萧邦), 有着丰富的奢侈品市场经验。之后转战娱乐营销领域,作为 Propaganda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在过去的22年,一直作为娱乐营销先驱者,领导着公司旗下的 Propaganda GEM, Pentmark 和PREVA Media 子公司。

  Propaganda GEM 是唯一实际拥有全球资源的娱乐营销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和美国洛杉矶。其分公司覆盖亚洲,南美和欧洲地区。在 Ruben Igielko-Herrlich 和另外一名创立合伙人 Anders Granath 的带领下,Propaganda GEM 在电影,电视,音乐录像带,视频游戏,外联和公关活动等相关领域,有着突出的工作业绩和天衣无缝的经典植入案例。并且得到好莱坞几大顶级电影制片发行公司的高度推荐,派拉蒙影业,华纳兄弟,环球影业,20世纪福克斯等,都曾为Propaganda GEM撰写推荐信。

  Ruben Igielko-Herrlich 为 NOKIA 植入《黑客帝国》 和《变形金刚》以及BMW 在《 碟中谍 4:幽灵协议》的植入和联合推广做出了极大贡献。

  索尼影视娱乐全球营销和分发客户产品部高级副总裁Mark Caplan

  马克在全球授权业务方面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他当前负责索尼影视娱乐影视授权业务,包括蓝精灵、黑衣人、捉鬼敢死队、重返地球、全面回忆、精灵旅社、幸运之轮、危险边缘、绝命毒师等等。也监管索尼影视娱乐的全球互动和玩具业务,包括所有的玩具类别和控制台,移动、社交、休闲游戏。

  购买会议CGBC Pass请访问: 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mobile/index.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

  随着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与原创游戏伴随而生的IP(IP:Intellectual Property,即知识产权)问题日益引起业界的重视。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正是为配合目前行业发展趋势,主要面向游戏、影视、动漫、文学等行业及相关的IP内容合作方,为全球范围内的IP 使用方与IP授权方之间跨行业合作提供交流与互动的商务平台而举办的专业会议,它的目的在于促进国际数字娱乐行业相关的IP交易和IP合作,推动规范使用IP,保护IP持有者的合法权益,建设国际数字娱乐行业的健康生态,并与同本届ChinaJoy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衍生品展览会(简称C.A.W.A.E)共同构成ChinaJoy期间IP交流合作的会展平台。

  详情请访问:

  CGBC官方网站:http://www.chinagbc.yzz.cn.yzz.cn/

  有关CGBC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有关大会演讲和座谈申请请联系会议部: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0

  邮箱: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赵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5

  邮箱:zhaoshen@howellexpo.yzz.cn

  赵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28

  邮箱:zhaoqing@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48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单机的逆袭 《超能舰队》首发数据令人侧目 下一篇:免费赢3000元旅游基金 就在联众天天斗地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