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游天下(ZPLAY)重磅进驻2015年ChinaJoy B To C

  2015年7月30日,第十三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掌游天下(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ZPLAY”)最近正式确认参展2015年 ChinaJoy B To C,届时,ZPLAY将在N3-07展台与玩家们共同欢庆这场游戏盛会。

  ZPLAY公司秉承“研发一体化”的理念,依托敏锐的视角、强有力的发行渠道及独特的运营方式,成功推出了多款精品游戏,全球用户超过3亿,在海内外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已经成为国内移动游戏发行及研发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喜爱和关注ZPLAY游戏的玩家们,ZPLAY在本届Chinajoy中首次参加了B To C,并精心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精彩的节目回馈玩家。同时,在展会期间ZPLAY还将在现场举办盛大的竞技赛事,届时,ZPLAY人气明星品牌《PopStar!消灭星星》将选出“消除达人”;创意跑酷《僵尸尖叫》的终极比拼将诞生“跑酷高手”;最受玩家期待的自研大作魔幻MMORPG手游《曙光之战》,将在现场邀请观众和粉丝玩家一起同台PK,点燃战斗激情!除此之外,ZPLAY还将在ChinaJoy 期间公布即将推出的多款新品,相信一定会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的ChinaJoy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顶尖的互动娱乐展会,每年ChinaJoy期间更成为中外游戏、动漫及相关企业展示产品、洽谈合作、寻找商机的年度聚会。B To C互动娱乐展示区是面向公众开放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主题展示区,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中最受游戏动漫爱好者关注和欢迎的展区。是游戏企业直接与广大游戏玩家群体互动与展示的最佳平台。

  2015年的ChinaJoy关注展台N3-07,ZPLAY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2015ChinaJoy官方售票现已开始,想要购买B To 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听课证的朋友可进入官方售票系统(购票网址: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进行购买。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有关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万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trix_van@howellexpo.yzz.cn

  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邮箱:fisher_yu@howellexpo.yzz.cn

  王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邮箱:allen_wang@howellexpo.yzz.cn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yzz.cn

  李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邮箱:mike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48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卢小旭、何彦喆将在CGDC移动社交专场上演讲 下一篇:最美杭州女孩领衔入驻九游&PP助手展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