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游戏领投2000万注资豆米 魏玲任CEO

  豆米游戏原为畅想游戏旗下负责HTML5游戏发行的平台,今年4月,畅想游戏宣布注资2000万,支持豆米游戏VP魏玲自主创业,成立豆米游戏中心并由魏玲担当新公司的CEO,全权负责豆米游戏运营和发展。从雇员成为了CEO,畅想游戏此次大手笔支持魏玲自主创业,已经不是单纯的公司业务分拆,更是畅想游戏布局H5游戏和经营模式上的一次创新。

  这些年来,网络游戏由于行业自身具有极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空间,连续多年呈爆发式增长,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产业之一。快速的发展也意味着行业机会的增多,包括H5游戏在内的细分产业不断涌现也为游戏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豆米游戏原来是畅想游戏旗下专注于H5游戏一站式服务的平台,首创H5游戏中心的理念,在业务的成长性方面展现出明显的优势,仅今年一季度的业务量就高于去年全年。也正因为看到了豆米游戏中心的巨大潜力,畅想游戏才注资2000万支持魏玲自主创业,将优质业务剥离成立新的业务公司,进一步释放豆米游戏中心的价值,这也是畅想游戏布局游戏发行上下游产业链的重要一步。

  独立后的豆米游戏中心将更专注于H5游戏和APP一站式服务,扁平化管理的模式省去了诸多不必要的工作流程,也让公司在决策方面更为有效率,进一步加速引进、接入H5游戏的流程,力求将豆米游戏打造成最便捷、最快速的H5游戏接入平台。而原负责人魏玲也一跃成为新公司的CEO,在公司管理方面也获得了更多的自主权,这不但能更好地发挥她专业优势,更解决了公司业务层面的激励机制,让豆米游戏中心的员工更有动力将业务扩大,将业绩搞好。

  据新任CEO魏玲透露,豆米游戏中心的核心竞争力在于较早布局H5游戏市场,抢占了市场先机,并通过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最快速的对接、最佳的流量配置、最优的分成比例和最透明的信息共享。未来公司还将继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深挖市场潜力,服务于客户,提供最专业的“H5+”服务,并拓展更多新业务,寻求公司业绩增长新爆点。

  谈及此次创业的感想,魏玲在感叹压力的同时,也展现了她特有的乐观。她表示H5游戏方兴未艾,尤其是中、重度的H5游戏,由于技术和用户体验等问题,目前还是一片蓝海,豆米游戏因为是最早一批涉足H5游戏的企业,在中、重度“H5+”服务上处于行业领先。公司整个团队也像她一样,都是朝气十足的年轻人,相信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他们能够把握市场脉搏,不辜负畅想游戏对她的信任。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15秒真男人?《画皮世界》降魔使者初长成 下一篇:移动游戏开发者如何挤进竞争激烈的新兴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