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积木”&“音熊联萌” 领衔《天下3》新剧情配音

  《天下3》革新资料片“逆世之战”火爆公测中,相信很多玩家已经踏上了全新的旅程!新剧情南海二周目也终于与大家相见,在大家被引人入胜的剧情所吸引的同时,今天让我们走入幕后,看看那些牵扯着我们思绪的角色背后的那些一线配音英雄

  相信很多人都第一次看到这些一线配音老师的庐山真面目,再给大家透露一个小秘密本次配音是南北合作,北京线是张杰担任的配音导演,而上海线是夏磊与冯骏烨所执导的,双线合作依然天衣无缝!成就一部好作品非常不易,感谢大家的努力,再次感谢“光合积木”以及“音熊联萌”的所有配音老师!

  《天下3》公测火爆进行中,快来大荒感受国内一线CV团队联袂演绎的独居匠心剧情,给你不一样的大荒世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玩家变怪物 《天谕》地宫妖化玩法解读 下一篇:鹿鼎记新资料片深度解读 竞技场雕文更新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