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新资料片深度解读 竞技场雕文更新

  《鹿鼎记》年度资料片“皇诏战牌”即将于7月15日崛起公测,全新装备“腰牌”登场,改写江湖格局,新昆明、新战场、周年庆典同步面世!同时,竞技场系统中雕文玩法也将二期更新,更富趣味性!而全新元宝黑市系统也将出现,玩家可如同现实生活中一样,竞拍某样珍贵产品,你有可能以极为低廉的价格竞走极高价值道具,当然也有可能与他人竞争,换取稀世珍宝!

竞技场雕文系统更新
竞技场雕文系统更新

  竞技场系统 全新雕文面世

  3V3小队竞技,迸发无限激情,《鹿鼎记》天空之城玩法开启至今,无数竞技家在这里相遇、对抗,然而作为天空之城竞技场重要系统之一,雕文此前似乎并未广受重视。现在,开发团队再度更新雕文系统,新增防御效果与攻击效果两大强力雕文,更推出雕文强化与重练玩法,所需道具可在雕文商人处用竞技场点数购买,让雕文更具实际作用,从而推动竞技场的繁荣!

雕文商人
雕文商人

  黑市规模扩张 拍卖玩法上线

  除了雕文系统革新,全新资料片还将进一步扩大《鹿鼎记》黑市规模,推出高级黑市功能,玩家可前往昆明找到黑市商人开启此功能,进而使用元宝竞拍其中的珍贵道具,全方面模拟现实场景!也许你最需要的极品稀有道具就在某一天出现在黑市商人处,千万抓住机会,以最低价格将其拥有吧!

昆明黑市商人
昆明黑市商人
高级黑市功能界面
高级黑市功能界面

  新资料片即将公测 海量玩法来袭

  新《鹿鼎记》年度资料片“皇诏战牌”7月15日崛起公测,绝世“腰牌”改写江湖格局!你将在全新江湖中领略到大不一样的昆明主城,更能与己方阵营兄弟共同作战,在新战场中摧毁对方旗帜,收获荣耀与宝箱!四载时光,发生过多少故事?四周年庆典同步开启,全新的起点,我们会再度重逢!

全新资料片“皇诏战牌”7月15日公测
全新资料片“皇诏战牌”7月15日公测
四周年庆典,带你找回曾经的感动
四周年庆典,带你找回曾经的感动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扫一扫二维码,苏菲亚公主带你畅游江湖

  《鹿鼎记》官网唯一入口,点击进入>>>>

  ldj.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光合积木音熊联萌 领衔《天下3》新剧情配音 下一篇:好评如潮《御龙在天》绿色服务器爆满加新服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