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倩女郎”华丽诞生 百变剧情达人想想!

  “Who is 倩女郎”——在女玩家占比高达40%的《倩女幽魂2》中,如何才能艳压群芳、脱颖而出、成为倩女2的明星代言人?自“倩女郎”活动上线半个月以来,已有近600名女玩家们踊跃报名!而首期诞生的“倩女郎”,正是他们中的一员,这位百变剧情达人——想想,究竟是怎样一名奇女子呢?

  百变剧情达人

首期“倩女郎”,百变剧情达人——想想
首期“倩女郎”,百变剧情达人——想想

  称其百变,必有其因。想想(新浪微博@天妒吧丶想小想 )首先是一个无可救药的画面党、剧情控,因唯美画面和悦耳音乐与倩女结缘,又被主角剧情和小倩的十世镜虐得不要不要的。而这个有点宅的90后妹纸,在游戏里是女扮男装还娶了媳妇的男偃师,在2014年的《倩女幽魂2》同人cosplay舞台剧宋城首演中则是熠熠生辉的花姑子。想想将自己对剧情的喜爱和理解从虚拟的游戏世界延伸到现实,乐此不疲地用多重身份,演绎百变风格。

  COSPLAY——用自己的方式支持游戏

想想的新浪微博:@天妒吧丶想小想
想想的新浪微博:@天妒吧丶想小想

  “在二十出头的年纪做一件到八十岁想起来都会微笑的事。”

  井柏然的这句话,也许就是想想对待cosplay这件事的心声吧。

  在2014年杭州玩家交流会(暨《倩女幽魂2》同人cosplay舞台剧首演),想想在没有任何熟人的推荐下参加报名,通过层层筛选才争取到了一个演出名额。虽然她扮演的花姑子只是一个游戏里非常不起眼的NPC,但是想想还是尽心尽力参与每一次的彩排。没有任何酬劳,甚至要自己补贴费用,长达三个月的辛劳彩排,只为一腔热爱!这就是“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自己喜欢的游戏”,这就是当之无愧的“倩女郎”!

  倩女郎,上头条

想想的日常装束
想想的日常装束
百变想想
百变想想
“倩女郎”专属炫彩称号
“倩女郎”专属炫彩称号
为想想量身定制的奖品——拍立得
为想想量身定制的奖品——拍立得

  身为倩女郎,怎能不上头条!作为首期“倩女郎”的想想,已在游戏官网、游戏内公告、官方微博、网易游戏特权平台等众多平台上了头条,游戏内的专属炫彩称号也已上线!如果接下来小伙伴们在网站“倩女郎”想想的头条,或者在游戏内发现了她的身影,可不要羡慕嫉妒恨哦!“倩女郎”活动每月一期,长期招募中,不来试试,你怎么知道你不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幻2》X9联赛天科、天启战队美少女竞美 下一篇:《仙剑6》震撼宣传片公布 预售今日启动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