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删档180天 制作人致2D热爱者们:不忘初心 坚定前行

  7月10日,离我们第一次开启不删档已有180天,近半年。在这半年里,无论是《恋战》开发、运营和客服团队,还是爱着《恋战》的你们,抑或是爱过《恋战》的你们,都经历了不少事情。所以在今天,想以老朋友的身份和大家说说心里话。

  《恋战》去年6月20日首次测试时,我们就像看着自己的亲生儿子一般,展现在大家面前。尽管他还未长成,但吸引了许多喜欢他的人,像大叔,耗子,小小,梵克,蓝天等等等等。这些玩家在我心中,在我们团队心中都历历在目。而10月31日第二次测试,亦是常常见到他们的身影,非常开心,非常热闹。直到1月9日,当我们整个团队做完不删档测试,我们才知道,大家挺我们的力量是多么强大。

  1月9日,《恋战》是当时市场里,推得最成功的一款2D端游。

  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当游戏市场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手游、页游和铺天盖地的3D游戏,2D MMORPG的开发显得艰巨而绵长。也许正因为这艰巨和绵长,让1月9日之后的我们,心境上有了一些变化。

  过去3年中,我们团队为做好恋战一直很努力,点点滴滴仔细斟酌。但1月9日之后的各种BUG,让我们有些迷失了方向;一些不是很清楚的改动,让曾经“恋”过我们的人悄然离去。直到某一天,那些在论坛上熟悉的身影不再看到时,一梦惊醒。就像现在正坐在我对面的宇称所说:我们离玩家,太远了。

  得到玩家称赞,确实是因为做得不错;而玩家骂你,则是因为无法真正舍弃,或被伤到,才会通过各种方式提出质疑,希望《恋战》好而提出各种诚恳的建议。但那时渐渐疲累的心,已如铜墙铁壁般无法穿透。因此会让很多玩家觉得,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在闭门造车。而忘了的,是最开始想要做纯正的精品2D游戏,想服务好这帮玩家的心。

  只有关注到玩家,爱大家所爱,恨大家所恨,将心比心才能够让我们重归之前最初的想法,最初想要带给大家好的体验的心情。因为我们也迷恋过那样的游戏,也不舍过那帮和我们一起战斗过的兄弟。以及,为做好《恋战》全力以赴的决心。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停止徘徊的步伐,重归《恋战》最初的本源。和我们的玩家恋上一起战斗的感觉。这不仅是对《恋战》要走下去的路坚定的选择,更是对我们团队的要求:多和你们交流,多听听大家的想法。在这里非常诚心地感谢那些帮助过,吐槽过我们的你们,同时也保证,大家在论坛、微信、电话等地方反馈的BUG和建议,都认真对待。我们不怕被骂,怕的是已无人骂。

  下半年,我们团队将把开发重点放在玩法上,特别是围绕着小团队和中小家族为核心的玩法,另外还有有意思的周末活动、较轻松的交互小玩法等,并将游戏品质进行全方位提升。而在运营服务上做更贴近玩家的服务,多聆听大家的想法,更多的YY交流会,更多的线下讨论和拜访将逐步开展,希望到时可以看到你。只有和大家一起,才有机会把《恋战》做好。

  从《恋战》出生之初,我们就希望大家玩了恋战之后别太累,而且要玩得有激情,最重要的是能认识些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即使未来你们不玩恋战了,也希望你们的朋友能一直保持联系。因此想做“小团队”,想做“轻日常、重打宝”,想让热爱2D游戏的你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体验到一款让人难忘的产品。这也是几近40岁的我,最强的念想,最无法放弃的心愿,亦是《恋战》这款产品,名字的由来。

  8月8日,将打响我们下半年的的第一炮,情义复兴,血战沙城。致2D热爱者们,我们一直坚守在这里,并不断前行着。

  欧阳

  2015年7月10日

  夜晚仍在忙碌的伙伴们,拼搏着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斗仙》学生党看过来 玩游戏的正当理由 下一篇:用户量将3亿 安卓模拟器市场或再现渠道之争
分享到:

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