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剧情不精品 《恋战》图腾背后含义解析

  尚游时隔4年2D史诗复仇巨制《恋战》将于6月20日相遇首测。这款专注于小团队玩法的游戏一反2D游戏无脑剧情常态,在世界背景设计方面力求精益,尤其体现在对职业种族、背景及历史渊源的塑造。

  每一个种族都有自己的历史渊源,每一个图腾都有自己的含义,这就是《恋战》所想构建的史诗世界。接下来一切将从起源开始揭秘。

  《恋战》官网:http://lz.syyx.yzz.cn/

六大职业曝光 每个职业都有图腾及背后的故事
六大职业曝光 每个职业都有图腾及背后的故事

  【斩敌狂魔狂战士 血火同源战斗不止】

  作为奥加大陆上最古老的种族,鲁特族战士有一项上古传承的仪式“浸血仪式”。所有鲁特族战士必须通过这项血的洗礼才能够正式成人。被授予仪式的人需要击杀密林中99只凶猛牛头兽,将其储存起来。仪式上需要用这些血浇灌身体,并保持这种浸血状态7天,才能从巨龙皮娅西娅的祭坛处得到毁灭之力。

  图腾中的牛头及从上而下贯穿的传承之器,表达着这个种族所信仰的残暴及攻击性。只有通过血与火的洗炼,才能成就叱咤鲁特森林的嗜血王者。

 血火同源 战斗永不息止
血火同源 战斗永不息止

  【舞动精灵风行者 自然之力轻灵生动】

  集树木、草地、花儿、昆虫等自然原力,在脚下形成阵阵轻风,在世界中快速行走,难觅踪迹,这是每一个鲁特族精灵的骄傲。虽然同为蛮族,但他们对鲁特族蛮人的看法简直可以说是轻蔑。他们崇尚优雅,柔和,并喜欢狩猎于无声之间。

  绿色代表自然,是他们非常重视的一种色彩,同时猎弓是他们一直以来用得最为频繁,也最为符合他们狩猎的一种武器。因为弓的张驰有度,彰显着灵活运用自然之力的智慧。一张剑发弦上的弓,最能代表他们敏锐的触觉和狩猎者的天性。

 取自然之力 轻灵生动
取自然之力 轻灵生动

  【誓死守护圣骑士 高如荣誉骄傲自由】

  奥加大路上,有一群人在梵督教教主的带领下,虔诚地信仰着神。希望神之光芒能笼罩大地,唤起人们纯洁的心境,以求和平。而这一群人中,强壮而锻炼体质的人成为了人们口中的骑士。百花骑士团是他们的代号,所经之处,必带来和平。

  盾牌和单手锤、斧是他们的武器。而通常他们都藏身于硕大的金色盾牌之后,将需要保护的人护在其之下,无法受到伤害。久而久之,盾牌就成为了他们的象征,但看似厚重的盾牌却隐藏不了他们对自由的向往和对平安之世的追寻。

高如荣誉 骄傲自由
高如荣誉 骄傲自由

  【救世祈祷者 虔诚信徒抚平苦难】

  梵督教是一神论的坚定拥护,信徒们坚信世上只有一个神:圣主是他们的唯一信仰。与如今不同的是,圣主最初的形象为一名女子。梵督教后来被奥加尔人选中,成为统一人们思想的工具。圣主被更多人接纳,教派的政治地位一天天攀升。直到梵督教被革新派(推翻没落奥加王朝的革命者,是新贵族)赶出奥加城,梵督教的政治生涯告终。信徒们在一片远离奥加城的地方落脚,重建教区,那些不通武艺的信徒被称为牧师,他们以四处布道和救死扶伤为职业。

  牧师们以祖先古老的信仰为图腾:地母站在翻开的圣主语录上,代表希望、信仰和重生

 虔诚信徒 抚平苦难
虔诚信徒 抚平苦难

  【暴力魔导师 智慧至上法力无边】

  他们是所罗门王的后代,和同门的魔剑士不同,他们放弃了对肉体力量的追求,不断地研习着所罗门王所传承下来的智慧法术。通过日益精修,可精通风火雷冰四系元素,修炼到高级的魔导师,还可运用宇宙之力将敌人拖入异空间,永世不得再回。

  每个法族的魔导师在出生时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智慧水晶,唯有怀着水晶的婴儿才被认为是魔导师最纯正的血统,才有资格继承智慧,习得法术。

智慧至上 法力才是一切
智慧至上 法力才是一切

  【黑暗剑客魔剑士 冷酷无情杀人无声】

  克洛索斯住着一群魔法师,那是从古坎斯敦族分离出来的特殊人群。魔剑士就是黑魔法系的主力。他们拥有与生俱来的惊人洞察力,能够听音辨位,一旦周围散发出危险的气息,剑士们会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远离危险。

  巨眼的意象来自独眼巨人。他的传说在克洛索斯的历史长河中被不断叠加、雕琢、打磨、抛光,最终成为一个神话。激进的魔剑士认为自己就是富于智慧的巨人的后代。图腾上的独眼时刻在提醒他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不可让愚钝有机可趁,要让智慧和成就相匹配。

冷酷无情 杀人无形
冷酷无情 杀人无形

  2D世界的剧情描述从来都是被忽略的部分,但是《恋战》不是,每一个种族,每一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传承、族纹及誓言。而各个职业在《恋战》中又是如何表现的?关注《恋战》微信,获取更多一手资讯!一起期待6月20日首测吧!

微信扫一扫 关注《恋战》抢激活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恋战》抢激活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白银战将全境出击 《跑跑卡丁车》惊现“银勋HT+” 下一篇:人气超激战2 最终幻想14荣登欧美排行榜Top1
分享到:

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