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美人形态曝光 《美人三国》明日心动公测

  3D次世代性感战斗网游《美人三国》将于明日(7月15日)开启心动公测,小乔、祝融、孙尚香等六大美人终极形态抢先曝光,1:1超模身段,女王色光环加持,各有千秋,魅力四射。

美人三国明日心动公测
美人三国明日心动公测

  【孙尚香:最易入手 忠心追随】

  新手人气最高美人,弓腰姬香香,可以在《美人三国》的签到活动中免费获得。曾被曝三围为90 60 90,拥有婀娜外表的香香,性格却顽劣如男子,巾帼不让须眉。征服她需要耐心与恒心(连续签到),但一旦她下定决心追随你,并会专一侍主,忠心不二。

  巅峰期的孙尚香,浑身金色光华,傲气逼人,阅尽千帆的刘皇叔也不得不拜倒裙下。

巅峰期孙尚香形态
巅峰期孙尚香形态

  【蔡文姬:身世坎坷 惹人怜爱】

  美人蔡文姬,前世生于文学世家,却被迫远赴匈奴蛮夷,深受背井离乡之苦,一首胡笳十八拍令人唏嘘。然而在玩家经历了悲欢离合的列传任务之后,重生为天机美侍的蔡文姬,开始追随玩家左右,温柔体贴,宜室宜家。

巅峰期蔡文姬形态
巅峰期蔡文姬形态

  【小乔:最出乎意料的萝莉设定】

  “江南有二乔,河北甄宓俏。”吴国乔氏姐妹之小乔妹妹,同样是通过美人列传获得。有意思的是,《美人三国》的小乔采用颠覆式“五头身”,配上娇憨的萝莉音,手拿彪悍铁锤,头戴狰狞熊皮帽最萌萌哒美人:小乔

  “江南有二乔,河北甄宓俏。”接下来出场的是乔氏姐妹之小乔妹妹,同样通过美人列传获得。有趣的是,《美人三国》的小乔采用“五头身”设定,配上娇憨的萝莉音,完全颠覆了玩家的想象。这回真应了那句东吴控萝莉,曹魏爱人妻。

  那么再来看看巅峰期的小乔,发光的熊皮帽,硕大的铁榔头,十分扎眼。

巅峰期小乔形态
巅峰期小乔形态

  【祝融:凹凸几近逆天 一般人hold不住】

  火神祝融,一头红发,一把开山斧,一身豹纹黑丝,祝融是《美人三国》中最具野性美的美人,蜂腰翘臀性感到极致,同样是完成美人列传任务获得。

巅峰期祝融形态
巅峰期祝融形态

  【张春华:怎么打扮都诱人的冷面皇后】

  相对于其他大名鼎鼎的三国美人,可能玩家会对她有点陌生。张春华,司马懿发妻,有皇后之尊,行事杀伐决断,令人震惊。

巅峰期张春华形态
巅峰期张春华形态

  单从外形而言,张春华堪称《美人三国》中最完美的女人,身材姿态容貌各项综合指数最高,时装上身效果也最好。

兔女郎装张春华
兔女郎装张春华

  【貂蝉:名气最高 也最稀有】

  终于说到三国第一美人貂蝉,《美人三国》的貂蝉是个软妹子,或者说是外柔内钢,美目盼兮,巧笑倩兮的样子,总是能激起玩家的保护欲,于是新手任务就是拯救被恶势力控制的小美妞,开启玩家的英雄旅程。然而官方暂未透露貂蝉美人的获得方式,可见这位名美人的稀有程度。

穿甜心时装的貂蝉NPC
穿甜心时装的貂蝉NPC

  除了颇有成就感的养成系统外,玩家还可以跟美人聊天,调教美人,并肩作战抗敌,与美人一块蹴鞠飙车……更多大开脑洞的美人互动等你挖掘,明日14时《美人三国》心动公测,来一场令人艳羡的三国恋吧!

三国美人全阵容
三国美人全阵容

  关于《美人三国》

  《美人三国》是由欢聚游戏独家运营的战略级MMORPG。游戏主打3D次世代性感战斗,采用顶尖引擎渲染出电影级视觉享受,人物角色极致性感,美人系统独树一帜,真实养成体验,智能诱惑交互,超越游戏之外的香艳体验。次世代引擎打造冷艳华丽的战斗体验。在深厚中华史实背景上,《美人三国》构建出幻想风全新三国世界,还原一个你从未见过的三国!

  《美人三国》官网:http://mr.yy.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白帝变性玩家穿越 《天谕》同人作品大搜罗 下一篇:网易CC时空杯路人王挑战赛全英雄帐号等你赢
分享到:

美人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