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战斗维度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玄冥技觉醒

  周年庆来临之际,大话2将不断为玩家们送上新的惊喜。继时光机、鎏金宝鉴、情义俱乐部与时光盛典音乐会之后,《大话西游2免费版》再现惊天爆料,全新技能“玄冥”即将现世,以前所未有的神技将少侠们带入全新的战斗维度!人、魔、仙、鬼全种族技能升级,玄冥神技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准备好了吗,让我们来一起关注“玄冥”现世!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免费版

  官方入口:http://dh2.163.com/

全新战斗维度 大话2免费版玄冥技觉醒
全新战斗维度 大话2免费版玄冥技觉醒

  玄冥神技即将现世 轻松修习战无不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玄冥”技能将会在师门技能和法宝技能的中间出现,共有3*3个技能,其中1阶和2阶技能共有10级,而第3阶技能则是3级。要告诉大家的好消息是,转种族的时候,会免费帮大家自动洗点的哦!前20点只需要一种道具即玄圣秘法,可以用一条龙积分兑换,21点之后还需要另外两种道具,即幽冥文书和幽冥符文。幽冥符文同样可以使用一条龙积分兑换,但每日兑换数量有限。而幽冥文书则可以通过其他玩法获得,王元宝处也有售卖,此外完成师门技能20000熟练度功绩可以额外获得奖励。

全新战斗维度 大话2免费版玄冥技觉醒
全新战斗维度 大话2免费版玄冥技觉醒
全新战斗维度 大话2免费版玄冥技觉醒
全新战斗维度 大话2免费版玄冥技觉醒

  玄冥之力不容小觑 使用规则全面解析

  从已曝光的人、魔、仙、鬼各种族的具体技能来看,玄冥技能的威力不容小觑,各路少侠需加以重视。大话2免费版中,玩家只有转生之后方可兑换玄冥点,一转的小伙伴可以兑换21点玄冥点,二转的小伙伴可以兑换66点,目前最多可以兑换66个玄冥点。分配好的点数如果想要清洗,需要点击洗点按钮消耗金钱或通宝进行洗点。玄冥点兑换后有耐久值,战斗会消耗一定耐久值,每次耗完后已加点将减1同时耐久重新恢复到100%,也可以自动消耗玄冥之力维持耐久度!

全新战斗维度 大话2免费版玄冥技觉醒
全新战斗维度 大话2免费版玄冥技觉醒

  这个八月,这个周年庆,不仅有时光机、鎏金宝鉴、情义俱乐部、时光盛典音乐会等轮番登场,“玄冥”也将现世,掀启全新战斗维度!它的神秘,它的强大,请各路少侠亲自到《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去寻找答案!

  大话2周年庆来了,史上奖励最丰厚,内容最丰富的周年庆即将来袭,更有鎏金宝鉴带来新一年的召唤兽,西游新征程由此开启!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手游兄弟首测即将盛大开启,兄弟首测官网现已火热上线,快前往大话西游手游官网获取安卓删档游戏测试资格,开启别样的西游征程。更多游戏介绍及测试相关讯息,请查阅:

  大话西游手游官网:http://dhxy.163.com/

  微信公众号:@大话西游手游

  官方微博:@大话西游手游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二次元来袭 梦幻神域安卓越狱内测开启 下一篇:勇闯《神武2》之异界魔宫 仗剑更需用脑!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