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掉那个强盗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帮派新玩法

  警报!警报!大批强盗正在来袭,各位少侠请快速就位警戒!激情六月,《大话西游2免费版》再添新玩法,帮派强盗玩法全面上线。齐心协力守护帮派财产,清剿强盗赢取海量奖励。少侠们请注意,每天14:00至19:00的整点,随时关注帮派场景,警惕强盗出没。干掉那个强盗,刻不容缓!

  官方入口:http://dh2.163.com/

干掉那个强盗 大话2免费版帮派新玩法
干掉那个强盗 大话2免费版帮派新玩法

  帮派系统再添新玩法 清剿强盗守护财产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帮派强盗玩法已在全服范围放出,每天14:00至19:00的整点,在帮派场景将有几率出现强盗事件,同时会在帮派频道发送公告通知。但需注意的是,只有帮派等级达到3级以上,拥有不低于40的活跃度且帮派资金不为0的帮派才会出现强盗。帮派强盗需要3人以上组队剿灭,每人每天前20次战胜帮派强盗可以获得较高的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

干掉那个强盗 大话2免费版帮派新玩法
干掉那个强盗 大话2免费版帮派新玩法

  齐心协力限时战斗 保卫帮派人人有责

  在《大话西游2免费版》强盗玩法中,少侠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清剿强盗,齐心守护帮派财产。若在60分钟内,帮派强盗未能清剿完毕,则强盗会盗走部分帮派资金。保卫帮派财产人人有责,强盗随时来袭,各位少侠需提高警惕!

干掉那个强盗 大话2免费版帮派新玩法
干掉那个强盗 大话2免费版帮派新玩法

  帮派是我家,兴旺靠大家。各位少侠准备好了吗?《大话西游2免费版》帮派强盗玩法现已全面上线,勇敢面对强盗,保卫自己的帮派吧!

  要玩就玩第一人气,中国第一免费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全面开启,开启全新西游之旅!《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现已全面上线,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还有全新剧情和画面,精彩不容错过!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经验翻倍! 《战西游》星魂系统助你秒变高玩 下一篇:WMGC召开在即 1000张会议听课证免费赠送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