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峰、Pattera Apithanakoon将出席WMGC海外合作发展论坛

  2015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简称WMGC)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及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WMGC是由MGEA联盟主办的移动游戏产业综合功能平台。

  近日,从主办方传出消息,云游控股北美COO杨文峰、Ini3 Digital首席执行官Pattera Apithanakoon已经正式确认接受邀请将出席8月1日举行的WMGC 海外合作发展论坛。

  云游控股北美COO 杨文峰

  在过去的10年里,杨文峰先生一直致力于中国游戏的欧美发行业务。从2004年伊始,他和他所在的团队就把当时很新的概念“免费游戏”带入了竞争激励的欧美端游市场。在那之后他和他的伙伴们在红杉资本的协助下继续做欧美发行业务。至今杨文峰先生在端游、页游、手游的欧美发行战绩卓著。加盟云游控股之后,杨文峰先生继续致力于把最好玩的游戏带入欧美市场。

  Ini3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Pattera Apithanakoon

  Pattera Apithanakoon女士是游戏行业唯一的女性CEO,在游戏行业环境下的成长,让她时刻拥有为行业提供不同信息的热情与动力。她在Ini3电子有限公司担任CEO已经10年有余。泰国Ini3电子有限公司为30余款游戏在不同的平台的上线提供过成功的服务。在2014年早期,Ini3获得了韩国Softbank的大笔投资,他们预见到了Ini3所拥有的团队管理能力及洞察力。Ini3与Softbank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更多优秀的游戏产品,以及扩大在东南亚的业务服务。

  会议WMGC Pass请访问:

  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简称WMGC)顺应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全球移动游戏迅疾发展新的要求,立足中国移动游戏发展新的机遇。大会汇集全球移动游戏领域顶级精英,深入透析移动游戏发展规律,广泛探讨移动游戏前沿话题,专业交流移动游戏研发与应用,权威发布移动游戏产业走势,倾力扶持移动游戏民族品牌,有力推动移动游戏创新,全面促进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大会专注于全球移动游戏的企业品牌展示、进出口交易、版权合作、新产品推广、技术联盟及联合研发、大平台联合运营与应用、投融资推介与合作、在线邀约商务洽谈等综合商务服务功能。

  作为WMGC主办方的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简称MGEA)是全球性移动游戏企业家高端公益性联盟,MGEA致力于发挥其资源优势,为联盟参与者搭建IP授权开发、信息共享、产业数据分析、实际项目对接、国际项目合作、行业品牌推广的平台,从而提升企业优势互补、资源互通的群体效应,促进国内国际移动游戏行业的健康发展。

  详情请访问:

  WMGC官方网站:http://www.wmgc.yzz.cn/

  有关大会议题征集和演讲请联系会议部: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0

  Email: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刘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16

  Email:mentholryan@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48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世界移动游戏大会投融资论坛议程正式公布 下一篇:《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PvP佣兵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