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GC投融资论坛议程正式公布

  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主办的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近日主办方正式公布了WMGC投融资论坛的议程,确认了将会出席的嘉宾和演讲主题、座谈议题。

  与ChinaJoy同期举办的世界移动游戏大会是目前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移动游戏产业综合功能平台,自2013年首届举办以来,凭借着强大的演讲嘉宾阵容受到了游戏行业人士的广泛重视。目前国内移动游戏行业发展已趋于成熟,佳作频现,在此大环境下,WMGC主办方将本届的大会主题设定为“移应万变,动见兴衰”--“动”即洞察,意为在移动游戏产业瞬息万变的今日,面对前途未知的道路,游戏行业相关企业需提前知晓并预防危机来临,这对从业企业而言至关重要。

  投融资论坛是世界移动游戏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专门面向投融资领域,分别从海外资本市场和国内资本市场两个大方向对整个游戏产业进行剖析、研讨、分享和交流。 本届投融资论坛,由主题演讲和座谈对话构成。主办方每年为投融资论坛邀请中国乃至全球投融资相关领域内的演讲人、座谈嘉宾约30人,嘉宾全部为投融资领域内最具知名度 、影响力的企业负责人、核心业务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

  以下是主办方公布的WMGC投融资论坛议程:

  会议WMGC Pass请访问:

  http://topic.huodongxing.yzz.cn/chinaJoy2015/pc/index.html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

  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会(简称WMGC)顺应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满足全球移动游戏迅疾发展新的要求,立足中国移动游戏发展新的机遇。大会汇集全球移动游戏领域顶级精英,深入透析移动游戏发展规律,广泛探讨移动游戏前沿话题,专业交流移动游戏研发与应用,权威发布移动游戏产业走势,倾力扶持移动游戏民族品牌,有力推动移动游戏创新,全面促进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大会专注于全球移动游戏的企业品牌展示、进出口交易、版权合作、新产品推广、技术联盟及联合研发、大平台联合运营与应用、投融资推介与合作、在线邀约商务洽谈等综合商务服务功能。

  作为WMGC主办方的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简称MGEA)是全球性移动游戏企业家高端公益性联盟,MGEA致力于发挥其资源优势,为联盟参与者搭建IP授权开发、信息共享、产业数据分析、实际项目对接、国际项目合作、行业品牌推广的平台,从而提升企业优势互补、资源互通的群体效应,促进国内国际移动游戏行业的健康发展。

  详情请访问:

  WMGC官方网站:http://www.wmgc.yzz.cn/

  有关大会议题征集和演讲请联系会议部:

  孙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0

  Email:sunny_sun@howellexpo.yzz.cn

  刘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16

  Email:mentholryan@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48

  邮箱:Sabrina_zhu@howellexpo.yzz.cn

  苏女士

  电话:010-51659355-8033

  邮箱:sultan@howellexp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Steven Choi、成欣将出席海外合作发展论坛 下一篇:杨文峰确认将出席WMGC海外合作发展论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