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PvP佣兵模式 联盟可为部落而战你敢信?

  日前,魔兽设计师向我们展示了《WOW》6.2.1的新内容:佣兵模式。部落或者联盟这两个敌对的阵营可以暂时为对方而战斗!

  在魔兽世界历代资料片中,部落与联盟的斗争一直是永恒的主题,而这一斗争也早已深深刻在玩家心中,从最近魔兽电影相关新闻的评论中就可以看出“部落X”与“联盟X”的“爱称”早已深入人心,甚至还有玩家提出当电影上映时为保证观影环境,未来分联盟与部落专场。

  但对设计师来说,他们更希望的是能让玩家好好的享受游戏,在《德拉诺之王》将到来的6.2.1补丁中,魔兽设计师们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大胆的创意——PVP佣兵模式:部落玩家可以在PVP战场中披上联盟的盔甲暂时为联盟战斗,而联盟玩家也可以高喊着“为了部落”暂时为部落效力!这样全新的游戏体验你会想尝试一下吗?

  以下为“PVP佣兵模式”官方介绍

  俗话说“亲近朋友,更要亲近敌人”,你很快就能身体力行。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补丁中增加一个特别的功能,它能让你在PvP中以佣兵的身份为对方阵营战斗。如果等待进入阿什兰或非评级战场的耗时较长,那么对方阵营将派出代理人来到你的基地(联盟:风暴之盾,部落:战争之矛)。你可以通过代理人进行伪装并进入战场,为对方阵营而战。

  佣兵的收益视其所服务阵营的输赢情况而定(除阵营特有的成就以外),内容和以前一样。在阿什兰或战场中,你的种族将自动变为对方阵营的相应种族。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匹配系统能以更快的速度组好队伍,你在等待上耗费的时间将大幅缩短!

  佣兵模式旨在为希望体验阿什兰和非评级战场的玩家提供更为便捷的渠道,减少玩家的等待时间并保留联盟与部落互相对抗的核心特色。我们很快将就此功能在公共测试服进行测试,期待你们的反馈!

[编辑:Bkhalo]
上一篇:杨文峰确认将出席WMGC海外合作发展论坛 下一篇:郭扬等确认将出席WMGC海外合作发展论坛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