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人甲 《天谕》“龙套”NPC大盘点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开放性测试引燃了激情的初夏,游戏中颇具个性的NPC给谕霸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有些经常见面的家伙存在感却稀薄如龙套,谕霸们在忙于升级任务时,是否有注意到他们的默默奉献呢?这里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极易被忽略的“路人甲”。

  帅逼前辈 秦少师

  秦少师就是那个每当你等级达标,就会给你指引任务,助你突破瓶颈的NPC。虽然他风度翩翩温文尔雅,集高人气场和前辈光环于一身,然而由于玩家们急着获得更强大的实力,所以很少有人把秦少师的谆谆教导好好看完,于是乎这位站在苏澜桥头循循善诱的帅逼隐士的大名,总是会被谕霸们忽略,只有到了等级做任务时,才会想起这位路人甲一般的前辈。

天谕
天谕

  仙菇炼金师 饭团

  这位可爱的小仙菇不仅是伞村的炼金师,也是这里的日常任务发布人,谕霸们还记得做伞村支线任务时,他那可怜兮兮的小眼神吗?虽然做声望任务的谕霸每天都会见到他,但是大家却很难记住他的名字,或许是因为伞村的小仙菇们都太有个性,使得这个害羞话少的仙菇炼金师反倒成了路人甲一样的存在了。

天谕
天谕

  驱魔师考官 英彦

  外形俊朗声线阳光的英彦考官,时刻关注着新手驱魔师们的成长,每当玩家的实力到达下一阶段时,他就会为玩家们准备驱魔师升段考试。不过相对于他那身帅气的怒鳞战衣,他的名字却没那么抢眼,往往被赶着通过升段考试的玩家们所忽略。

天谕
天谕

  温泉小妹 诗音

  这个可爱的小萝莉是在醉梦温泉里,用各种美酒烧烤和玩家交换醉仙游的奇怪商人。由于泡温泉是每天的必修课,所以玩家每天都会见到这只小萝莉,但是因为她商品的存在感大大超出了她自身,大家在换取道具时往往忽视了她其实是个有名字的NPC,于是诗音小姑娘就成了最无奈的路人甲。

天谕
天谕

  酒店大老板 白斩唐

  这位长得和财神老爷似得大老板,不仅是苏澜酒店的掌柜,也是向玩家发布酒馆任务的NPC。他操着一口福建口音的普通话,左手端着茶壶右手摇着折扇,一身富态气息,按理说是个存在感强烈的NPC,然而由于酒馆任务的跑腿性质,玩家们往往来去匆匆,于是这位老板的大名,往往被人所忽略。

天谕
天谕

  在《天谕》的幻想世界中,还有着许许多多深藏功与名的NPC,谕霸们在修炼成长之余,不妨留意一下这些可爱的路人甲。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神绘妙笔战场行英雄三国新英雄马良技能首曝 下一篇:3小时爆升30级 《画江山》新手升级指南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