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得更高 《天谕》竞速云巅玩法介绍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开放性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在游戏树木葱茏的伞村里,有一个神秘的结界,没有紧张激烈的战斗,只有轻松欢快的跳台比拼。在这里,玩家凭借自己的操作、走位技术,与小伙伴一起在高台之上竞速云巅。

  飞梯直入云 那么近那么远

  在绿意盎然的伞村森林里,进入像小蘑菇一样蹦蹦跳跳的竞速云巅副本。竞速云巅的赛道,是直入云霄的移动台阶,玩家在这里不能使用轻功和翅膀,只能凭借准确的跳跃,到达下一个台阶,一步一步接近终点。成功到达终点并且用时短的玩家将获得丰富的物品奖励。

天谕
天谕

  跳跳棋子饼 走位不easy

  飞梯的台阶,都像圆圆的棋子饼一样,上面的纹饰雕花,也随着关卡的不同而缤纷各异。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棋子饼一样的台阶,会很调皮的上下左右移动,不同台阶的移动速度也不一样。玩家需要开启学霸模式,通过理性计算与感性直觉,抓住时机,果敢精准地跳跃。由于棋子饼们的活动轨迹不同,每一步的跳跃都需要非常小心,也让游戏充满了更多挑战的乐趣。

天谕
天谕

  巧用传送阵 一秒回原地

  玩家们在腾挪跳跃之时,往往会不小心掉下跳台,尤其越到后面难度越大。贴心的开发组为玩家考虑,特意设计了和高台柱子对应的传送阵,玩家每成功到达一个柱子高台,对应的传送阵就会开启。玩家每次手滑的时候,都可以通过传送阵回到高台,继续挑战。同时,高台也可以作为玩家歇息、观察整体赛道的休息站,让玩家可以胸有成竹再出发。

天谕
天谕

  开计时副本 赢排位奖励

  在玩家进入副本之前,可以先通过练习模式,掌握玩法和赛道的特点。正式副本根据玩家到达终点的时间长短计算成绩,每周会根据排位发放丰厚的道具奖励。玩家可以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竞速云巅比走位,拼速度,拿奖励。勇于挑战的谕霸们,来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吧!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诸神》英灵殿活动 策略闯关轻松升级 下一篇:群雄时代 G联赛《英雄三国》决战上海之巅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