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网络荣获2015互联网领袖峰会三项大奖

  江苏甲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甲子网络)荣获2015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高峰论坛颁发的“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贡献企业奖”,甲子网络CEO刘荣祥先生荣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创新人物奖”,甲子网络旗下移动游戏《王牌二战》荣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创新产品奖”。

 

  本次峰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互联网经济》杂志、赛迪网、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共同承办的年度盛会。峰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加速互联网与其他产业的跨界融合,促进互联网与资本无缝对接,打造互联网业态未来新入口。深度解读“互联网+”战略,权威阐释“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内涵与实现形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模式变革,揭示经济转型升级中的新机遇新挑战。

  甲子网络CEO刘荣祥先生表示,甲子网络走到现在,已有7年历史,在这7年中甲子网络一直致力于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的发展,结合线上线下互动娱乐,发展具有自己特色的“互联网+”新模式,在新模式的推动下努力发展中国互联网产业,使甲子网络成为IT与线下乐园行业结合重塑经济结构的一个重要“灯塔”。

  关于甲子网络

  江苏甲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始终致力于融合线上网络游戏和线下投资近30亿的游戏主题乐园,探索“虚实互动”的娱乐新体验,以及“三端互通”的多元化娱乐服务。甲子网络拥有多款自主研发和代理运营的游戏产品,坚持自主创新,坚持进行互联网核心基础技术的开发,坚持江苏数字文化产业振兴基地的发展之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上古世纪8月6日不删档测试定档 五大亮点 下一篇:冲破次元墙的港漫 新风云三年研发手札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