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战巅峰!《新大话西游3》打响跨服争霸赛

  随着网易《新大话西游3》周年庆活动的火热上线,备受玩家期待的跨服争霸赛,也将在炎炎夏日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全服的近百位顶尖高手,将代表各自的帮派,在跨服争霸赛的赛场上与其他豪强一较高下。最后成功夺冠的队伍,不但其全体队员能获得丰厚奖励,更可惠及所属帮派内的所有玩家——为了兄弟们的福利,还不赶紧上场拼一把?!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跨服争霸,两周一轮循环战

  《新大话3》跨服争霸赛,采用的是本服选拔+跨服争霸的循环赛制:在第一周,各服务器将首先进行本服选拔赛,只有在本服取得优胜的队伍,才有机会参与第二周进行的跨服赛。

  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跨服赛的当周,本服赛也会正常进行。如本服有队伍前往参与跨服赛,则自动报名的队伍数会相应减少,并用增加手动报名队伍数的形式,补足本服赛的16队名额。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胜者为王,全帮全服享福利

  跨服争霸赛的战斗流程和本服选拔赛大抵相似,但各支代表队所获得的奖励会提高30%;而获得冠军的队伍,则将为本帮赢得珍稀道具“悔梦石”和“一起吃火锅”。

  奖励如此丰厚,自然需要各位玩家投入更多时间精力备战。为了让大家做好充分准备,系统将会在跨服赛当周的星期一凌晨,向所有获得跨服赛资格的队伍发送系统邮件,以告知玩家跨服赛的具体信息。帮派总管和系统频道,也会用推送公告的形式提醒玩家积极备战。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美 聚国产游戏出海”绽放E3 征集精品游戏 下一篇:《桃花源记》儿童节新服绝代双骄19时预约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