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C暗黑Ⅲ风林火山第一期:武僧PTR2.3推荐

  由网易CC策划的暗黑Ⅲ武僧教学类节目风林火山——武僧系列教学第一期节目于每周六晚上顺利展开。节目锁定了武僧PTR2.3冲榜主流配装上,实力主播伊哆带你冲高层!

  在本次节目,有一些干货与大家分享:

  武僧的主要优势在于灵活度高。目前PTR主流的冲榜型配装有两类,神龙对戒千飓流派和神龙拳法流派。

  (1)神龙对戒千飓流派

  在配装上,对戒和神龙之魂套装(卡纳魔方的萃取)必不可少。因为上了对戒,少了原本黄道戒指提供的8%CDR,所以对戒中洗出CDR词缀才是明智之选,这样才能保证黑人的覆盖率。带神龙套的输出手法,无非就是两种:第一种不停打拳维持增伤BUFF,仅把多余内力用来使用疾风击;第二种快读泄内最大化疾风击使用次数,直至内力归零。而主播伊哆则使用技能伏魔破-回湧潮保持内力的回流。

  (2)神龙拳法流派

  在配装搭配上,基本上是凑齐2件千飓+2件尹娜+2件捂脸即可,并且都不要任何CDR与RCR。此套配装相当暴力,站街1E+韧性,但是CDR很低,所以遇到危险情况再开启黑人,其他时间配合飓风破站撸即可,冲高层割草轻松愉快。

  想要知道怎么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预期大秘境等级来进行选择流派和配装? 想要了解更多冲榜主流配装和技能的搭配?实力主播伊哆、小王子一起在PTR服务器上解析他的武僧冲榜主流配装,并挑战60+层冲榜!

  更多精彩活动尽在网易CC233频道,风林火山,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每周六晚8点,等来战!

  更多暗黑直播请关注:http://cc.163.com/233/3932289/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传奇经典 屠龙再现蛮荒传说今日18点开测 下一篇:群雄大乱斗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