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永久开发 《进化》官方宣布已卖出250万份

  在于纽约召开的第43届年度科技、媒体、电讯大会上,Take-Two互动公司总裁Zelnick发表了这番讲话。他表示,将这款游戏打造成永久开发型系列游戏不仅会稳固其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而且还为未来后续开发和更新打开了一扇大门。

  此外,Zelnick还表示,不过当前他对游戏侧重发展多人联机内容的做法并不满意。他表示:

  “正如玩家所知的,《进化》是一款侧重多人内容的游戏,并且也得到了玩家的认同。到目前,已有2700万局游戏已经产生,同时已有250万份游戏卖出。我们现在对于游戏状态非常满意。不过游戏还没卖到1000万份,对于我们来说,该系列游戏非常重要。”

  他还说:“以前所有过的经验提醒我们,我们必须拥有强大的单人游戏内容。我想我们已经开发了一款永久型的知识产权,不过游戏中若还有欠缺的内容,那应该就是有点太注重多人联机元素了。”

  需要强调的是,目前Take-two公司尚未公布《进化》的未来开发计划。但将其称之为一款永久的系列游戏着实为未来内容更新的敞开了大门。

[编辑:Bkhalo]
上一篇:还只是孩子?游戏中能把人吓哭的小萝莉! 下一篇:伊斯兰电子游戏评级体系:首批禁止游戏出炉
分享到:

进化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