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甄子丹齐聚网易CC 线下盛典邀你战个痛快!

  7月21日,网易第一战斗网游《大唐无双零》宣布国内首个网游博物馆:“好战博物馆”将在广州太古仓盛大开幕。“好战博物馆”是集艺术文化展和庆典现场活动,以及新品发布会为一体的线下盛典。21日(明天)14:00,两大巨星甄子丹、林志玲将共聚网易CC187频道,出席本次线下博物馆揭秘仪式,年度最精彩的线下庆典即将为你献上!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好战博物馆”整体用“5”字形空间设计以纪念与玩家一同走过的五年。场馆内根据年份划分,展现了不同的珍贵影像及绝版珍藏物品。玩家可通过《大唐无双零》官网参与抢票活动,来一趟全程五星级享受的好战之旅。不仅能与甄子丹、林志玲相见,还能见证大唐第三位代言人的诞生。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好战博物馆”是网易游戏的一次冒险之举,并非为了展现“逼格”,而是真正完整的呈现了一款端游是如何在五年发展中不断的成熟进步。当玩家来到博物馆,切身感受到这五年来玩家和官方共同经历的事迹,才会真正认同和理解“天生好战”这一主题,是真正属于玩家们的身份标签及深度的产品认同。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当甄子丹遇到林志玲,两大巨星齐聚CC,将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精彩?7月21日14:00,CC187频道敬请期待!现场还有各类豪礼赠送给CC粉丝们,想要的记得不要错过啦。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史上颜值最高!久游SG上演“春光乍泄” 下一篇:CJ 2015:“肉展”蜕变 解读ChinaJoy的改变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