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游戏大作《花样三国》公测玩家数据取样分析

  由爱扑网络精心研发、中手游成员企业沃橙信息独家代理的3D萌系回合制游戏《花样三国》自从七月一日上线以来,这款游戏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强大的发行实力一跃成为电视游戏界的一匹黑马,为业内所津津乐道。

  通过各家渠道提供的数据来看,《花样三国》自七月一日首发后的启动设备数高达30多万台,其中老玩家的比例达到了60%。次日留存率稳定保持在55%,三日留存率为38%,而七日留存率为23%,《花样三国》的留存数据充分体现出这是一款为电视屏深度打造的精品大作。

  至7月20日零点,《花样三国》的同时在线人数一路飙升,达到了2500多人的空前盛大场景,其中玩家的平均在线时长更是达到了80分钟/天。

  而充值付费方面,在玩家愿意为该款精品游戏买单的同时,大额单笔付费也在不断刷新高度,甚至有玩家一次性充值金额达到5000元,这对于电视游戏来说,无疑是史无前例、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

  而其中,中手游成员企业沃橙信息和爱扑网络同样为上述数据的产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两家公司连同主流渠道一起在发行过程中加班加点保证游戏的正常运营以及正常上线,双方一直密切关注着游戏的最新动态,及时反馈并且快速解决在游戏内出现的问题,为了给玩家创造出了一个舒适的游戏环境。在游戏的整体运营上,多家渠道、研发、发行同时为游戏的推广以及深入扎根玩家群体中尽心尽力,从而打造出了这一款电视游戏的经典之作。在即将到来的CJ上,沃橙信息将在自己的展台上继续对这款电视游戏大作进行大投入、高付出的推广,届时也欢迎玩家前来免费领取花样三国的各种精美周边

  纵观电视游戏大格局,《花样三国》能获得如此之成绩可谓不易,然而能否继续保持下去?相信在爱扑网络诚意研发迭代,和中手游成员企业沃橙信息精心运营支撑之下,定能再获不错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北京动漫游戏产值占全国1/3 手游超百亿 下一篇:“欢动中国”即将袭卷紫禁城 00后演绎舞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