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旗网络“飞翔星期六”技术干货分享会 诚邀您参与

  在游戏圈会议泛滥的年代,你还打算去参加全是湿货的技术大会吗?我们即将给你带来一场纯干货的技术大会!首期狼旗网络“飞翔星期六”技术干活分享会将在2015年7月25日在广州天河区红专厂Mtea(摩茶)旗舰店举办。

  【定向邀请 干货分享】

  在这个充斥湿货的会议年代,我们诚挚与您分享在做游戏的道路上的辛酸跌宕总结的一系列经验。由于本次会议现场场地有限,需要报名参加,审核通过后将向符合资格的参加者发出定向邀请函。

  活动时间:2015年7月25日下午14:00—17:00

  活动主题:手游客户端热更机制探讨

  报名方式:将以下信息 suwanying@7you.yzz.cn 或联系QQ3215342694进行报名

  姓名:

  联系方式:

  公司:

  微信:

  【嘉宾介绍】

  狼旗技术总监、游戏制作人 陈海武

  曾任火石网络技术副总监,拥有十多年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曾参与过多款大型网游和单机游戏开发,精通负责服务端与客户端游戏逻辑框架设计、游戏玩法功能设计开发等。

  狼旗技术总监 肖堃

  拥有10年的客户端开发经验,曾供职于酷狗、火石、37Wan等公司。曾参与大型RPG回合制端游《水浒Q传2》的开发,熟悉各类型游戏的客户端开发流程,热衷研究研究Unreal Engine 4,Unity3d等引擎的开发流程。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探讨手游客户端热更机制

  14:30-15:00 论游戏编辑器在快速开发中的作用

  15:00-16:00 嘉宾答疑&自由提问

  16:00-17:00 自由交流

  【关于飞翔计划】

  “飞翔计划”是知名游戏公司——广州狼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的手游投资项目。是狼旗利用自身的资本和资源优势,向游戏界征集有实力的团队合作,实现共赢的一个绝佳平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枪战时代《狼队OL》全新PVE模式来袭! 下一篇:反恐行动兰州见面会大爆料 猛料不断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