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贼先擒王 海战世界旗舰战模式玩法全解析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将于7月10日迎来不限号后最大更新!新版本登陆的同时全新竞技模式——“旗舰战”也将降临,这也是迄今为止在3D战争载具类网游中独有的玩法。旗舰战模式的诞生不但追溯了古老的海战战斗模式,更融合了现在竞技游戏中的独特玩法,在刚刚举办完的北京站第三期《海战世界》团队战术交流研讨会中,众多玩家也提前对旗舰战模式进行了体验。

  《海战世界》不限号测试 轮番福利来袭>>>

  http://hz.changyou.com/

  无需激活码!不限号测试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files2.hz.changyou.com/hz/fullclient/HZ_Setup.1.024.01_mt.zip

  海战世界7月大更新 旗舰战玩法全解析>>>

  【擒贼先擒王 五大战斗结果“竞味”十足】

  《海战世界》的旗舰战模式是战争载具类网游独有的模式,类似于许多FPS游戏中的VIP保护者模式。此模式能够产生五种战斗结果即胜利、失败、平局、逆转及惜败。玩家的终极作战目标就是在保护己方舰队的旗舰不被击杀的情况下,同时努力寻找并击杀敌方旗舰。

旗舰战中需努力寻找并击杀敌方旗舰
旗舰战中需努力寻找并击杀敌方旗舰

  在旗舰战一开始,双方舰队都会被系统随机各选出一名玩家作为本方的旗舰,他们也会获得一个特别的标志来和普通玩家舰船有所区分。两方舰队则需要再游戏规定时间内围绕着消灭敌方旗舰和保护已方旗舰安全为核心目标进行战斗。一旦一方队伍取得了抢先击杀对方旗舰的优势,那么整个战场将会进入第二个计时段,即“反击时间”。

潜艇将会成为偷袭敌方旗舰的利器
潜艇将会成为偷袭敌方旗舰的利器

  反击时间总共有5分钟,处于劣势的一方舰队则需要尽力回击对手,击杀敌方舰队的旗舰来夺回战斗胜利。而处于优势的一方舰队只需要保证自己旗舰存活至战斗结束就能获得额外的战斗奖励。

旗舰战模式测试服截图首曝
旗舰战模式测试服截图首曝
双方旗舰会在游戏ID后方有独特的标志
双方旗舰会在游戏ID后方有独特的标志

  【追溯历史 全面增强游戏可玩性】

  回望历史,早期海战技术较落后,舰船之间的通讯不如现代军队发达,所以在早期的海战中,整个舰队的指挥命令都会由担任旗舰的舰船发出,其他舰船按照统一的规则进行接收并执行。因此,一旦在海战中旗舰遭到击毁,那么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个舰队都会陷入失去指挥的混乱,甚至会导致指挥官阵亡的重大损失。

击毁敌方旗舰将会为战局带来巨大的优势
击毁敌方旗舰将会为战局带来巨大的优势

  在旗舰战中,参战的玩家需要搜索、发现并摧毁敌方旗舰,这也将成为《海战世界》中一条屡试不爽的经典战术,它可以为己舰队带来巨大的优势,无论在风帆时代还是在无畏舰时代均不乏这样经典的海战战例。

旗舰受到攻击时要尽量撤退 保护自己就是为团队争取胜利
旗舰受到攻击时要尽量撤退 保护自己就是为团队争取胜利

  【团队战术新命题 一心只为胜利】

  在旗舰战中,战斗结果将更难以预料,即使是在对局中先处于劣势的一方,也非常有可能依靠合理的战术来扭转乾坤,最终获得游戏胜利。因此相对于其他战斗模式,旗舰战模需要玩家对团队协作以及战术策略理解的更为深刻,运用的更加得当。

即使处于劣势的一方也可以通过战术扭转战局
即使处于劣势的一方也可以通过战术扭转战局

  可以设想,当已方的潜艇在冒着生命危险潜入敌军阵营准备偷袭敌方旗舰时,不幸被反潜的驱逐舰击沉,而这时就需要临时应变、以静制动,利用“铁桶阵容”来全面保护敌已方旗舰战,甚至为了确保旗舰不被截杀,舍身挡鱼雷来掩护军队撤退;而若已方旗舰战不小心被射程超远的战列舰一炮秒杀时,却需要利用这仅有的5分钟时间全面反击……反复进退的防守进攻,千变万化的战斗局面,数不尽的团队战术,无法预测的战斗结局都将为旗舰战模式带来了更大的惊心动魄!

从古至今 团队和战术永远是海战中取胜的基本
从古至今 团队和战术永远是海战中取胜的基本

  【体验服热战中 更多内容等你体验】

  《海战世界》7月新版本体验服正在热战中,新模式、新功能、新涂装、新舰船等一系列全新内容等你体验。目前,体验服资格仍在开放申请, 成功获得体验资格的舰长即可抢先试玩并可以获得正常服的场次VIP奖励。当然,体验服的内容也不会成为7月最终版本的内容,研发团队会根据玩家建议对新版本进行合理的调整,而你的意见也将可能影响《海战世界》后续的开发方向和内容。

  体验服报名开启 率先体验新版本>>>

  http://bbs.hz.changy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1404

现在海战的团队之心——航空舰载机
现在海战的团队之心——航空舰载机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7月大更新即将来临,旗舰战降临再次重温热血战役,这个夏日,邀您来战!

  《海战世界》不限号测试 轮番福利来袭>>>

  http://hz.changyou.com/

  铁十字战队降临 德系舰种全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5/warship/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3/feature/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探班《诛仙世界》研发 建筑手札曝光! 下一篇:MPL端午激情不停 《梦三国》全明星陪你过节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