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不容错过的2015大作!E3最强神作阵容TOP36

  虽然咱们在很早以前就预言过,2015年是次世代爆炸,史上最强的游戏年,但是上半年过去了,似乎没有什么让人心动的作品出现。直到今年的E3……

庆幸自己活在2015吧! 本届E3最强神作阵容TOP36

  《莎木3》公布的瞬间,GT主持人的反应……

  “庆幸自己活在2015吧!”,这是在看完E3展后,读者在评论区的留言。经过了2014年的相对沉寂,2015年的E3终于赢来爆发。要硬货新作,有《辐射4》,《质量效应:仙女座》;要情怀感动,有《最终幻想7:重制版》,《莎木3》。基本是面面俱到,全部覆盖的情况。

  另外,今年的年度最佳游戏将花落谁家,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你觉得会是谁?

2015E3E3大作E3最强神作阵容TOP36不容错过的2015大作

上一篇:LOL与现实神对比:盲僧的眼罩竟然是胸罩? 下一篇:还记得曾经的AP剑圣?LOL史上六大无敌英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