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逍遥》百万重金悬赏 重磅赛事系统推出

  随着时间流逝与玩家数量的日趋增长,双线四区迎来了自己的“百天生日”。相信各路大侠都在游戏里面体会到了共同下副本,一起打城战,升级炼装备的非凡快感。在带给玩家较为深刻的游戏体验同时,我们即将推出一系列重磅赛事,给玩家分享我们的乐趣,同时也让玩家进一步感受到《醉逍遥》带给大家的实惠和福利,从而对游戏乐此不疲。

  【喜庆百天生日,跨服城战火爆打响】

  承载着满满的回忆与沉甸甸的梦想,带着众多玩家的企盼,双线四区首届跨服城战将于7月29日晚间19:00正式开启!这正是经典原著区开启满100天的重大庆典。期间,玩家可以同其他服务器的小伙伴同台竞技,切磋武艺,更有价值20万元的大奖等您来夺。为了自己的荣耀,为了王城之战的胜利,江湖谁主沉浮?我们期待您的到来,豪取万元大礼!

  【经典比赛模式,勾勒战斗快感】

  本次比赛模式,采取了经典的攻城战模式,使广大玩家驾轻就熟地体验游戏比赛乐趣,从而大大提升获取礼包的概率,一切将会是那么的得心应手。双线四区所有服务器50级以上的角色,可在7月29日、8月5日、8月12日、8月19日共计四个比赛日,登陆选择“经典区跨服城战专用”入口,共享武侠经典盛世,畅游《醉逍遥》,与君再醉一回。

  【悬赏游戏玩家,诱人游戏奖励】

  满满的都是爱!此次比赛征程,路漫漫而奖多兮。在即将到来的四个比赛日里,凡夺取跨服城战青龙、麒麟、朱雀城战胜利的城主帮会及分享胜利的帮会成员,都可获得2000福利点券及冰焰虎;与此同时,凡夺取跨服城战青龙、麒麟、朱雀城战胜利的城主,都可获得2000元水晶卡及筋斗云;占领城池次数最多的服务器,将于8月21日晚间21:00于凝碧崖刷新5个散财大圣。

  前所未有的豪奖,跨越服务器的一世情怀,攻城战的经典模式。还等什么,不服来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百变魔卡《三界西游》神兽小宠千面万化 下一篇:天律狂想明日开测 三武器姿态暴虐巨乳女帝
分享到:

醉逍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