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喊兄弟疯狂一把 醉逍遥资料片新服开启

  激情夏日,《醉逍遥》迎来了史上最给力的一次更新,全新资料片【幻世重生】火热来袭。伴随着版本的更新 ,新服双线三区【问鼎】也将在今日13:00时准时开启。《醉逍遥》的世界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巨变,玩家将 迎来全新的等级上限,在全新的地图征战八方,钓鱼新玩法,变革新画质,魔幻新副本,官网也上线了丰富奖品 等待大家的到来。各位已经毕业的勇士们,还不赶紧喊上兄弟,到游戏中疯狂一把。 

  醉逍遥专题 醉逍遥下载

《醉逍遥》资料片新服开启
《醉逍遥》资料片新服开启

  【 问鼎江山 战斗由您 】

  或许您刚刚冲出高考的苦海,或许刚您刚踏出大学校园,一杯酒,大家各奔东西。可还记得埋头苦读的同学情 么,还记得室友情么?来吧,毕业了,喊上您的同学,带上您的室友,《醉逍遥》全新的世界在等您 来,就在这个夏日,和兄弟们疯狂一把。 

《醉逍遥》资料片新服开启
《醉逍遥》资料片新服开启

  【 进击!轩辕村 】

  罪恶的土地孕育了拥有撕裂一切能力的魔物,神秘东方的后人禹申率领部落勇士建立起这轩辕村,用来防御勃 勃野心的魔族。《醉逍遥》【幻世重生】全新世界将围绕新村落轩辕村展开,全新的地图包括遗忘之地、罡风区域 、撕裂之地,以及在藏匿在阿修罗神殿中的全新副本——极魔域。 

《醉逍遥》资料片新服开启
《醉逍遥》资料片新服开启

  【 幻世重生 3大卖点 】

  1.全面突破

  全新的等级,全新的地图,全新的副本,《醉逍遥》团队突破过去制作流程,全面重建仙侠世界,加入全 新的任务系统,整体游戏的视觉感受将更加强烈,游戏体验将更加顺畅。《醉逍遥》新版本将带来全新的体验。

  2.新增全新法宝

  为了让玩家更加自信的闯荡仙侠世界,【幻世重生】新增了全新的9阶法宝,全新的法宝更新了原有的武器系统,精心制作的法宝特效更加绚丽夺目。

  3.活动有礼 土豪金等你拿

  配合【幻世重生】的上线,《醉逍遥》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幻世重生送好礼,土豪金、拍立得等您 拿,翻牌送礼,超值道具送不停。更有九大活动,助战全新服务器【问鼎】。 

《醉逍遥》资料片新服开启
《醉逍遥》资料片新服开启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今日开新服 新手升级途经多 下一篇:《恋战》今日首测 4大特色玩法抢先曝光
分享到:

醉逍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