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娘抢镜CJ 网易人气新游《镇魔曲》游艇百日宴

  为突破CJ新规限制,各大厂商可谓奇招不断。作为今年最火的2.5D新游,网易《镇魔曲》7月30日晚上在上海外滩包下了一艘游轮,大摆“百日宴”和玩家共贺游戏开测百日,不仅有主策到场和玩家交流游戏开发计划,更特意邀请14年最火SG回归担任“百日娘”,给玩家送上一份特殊福利。

游艇百日宴
游艇百日宴

  匠心打磨成就人气新游 下半年将推三大新内容

  作为网易三年来首款2.5D新游,经过封测的精心打磨,镇魔曲终于在4月16日开启了不限号不删档测试。凭借着强代入感的剧情、全无锁定战斗模式、主机式的副本设置和开放的装备交易模式,游戏给众多2.5D玩家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也让镇魔曲成功脱颖而出,成为近年来稍有的2.5D佳作。

主策现场与玩家沟通
主策现场与玩家沟通

  不过这只是开始,据游戏主策铁人介绍,镇魔曲下半年还将推出三大新内容:PvP、个性化和社交性玩法。以PvP为例,除了刚刚推出的霸主系统和跨服战场,全新的无双演武和周末英雄大会也将很快和玩家见面,另外游戏还会在10月中推出2个大型的PvP玩法。可以说整个下半年镇魔曲都会保持高强度的更新节奏,以不断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外滩游艇大摆福利盛宴 百日娘贴身互动大挑战

coser
coser

  作为游戏开测百日给玩家的回馈,此次百日宴除了游艇、夜景、美食、奖品之外,游戏还给玩家准备了两份特殊的福利。不仅安排了风情各异的coser性感演绎影刹、星术、御灵三大职业,更特邀14年最火SG金小小回归,组建游戏的“百日娘团”。

百日娘团
百日娘团

  此次百日娘团阵容强大,除了金小小之外,还有网络红人黛欣霓、95后新生嫩模周纯纯,还有两位网易CC的美女主播强势加盟。而百日娘也成为了这场百日宴最大的焦点之一,她们不仅和玩家同桌共餐,深入交流游戏心得,更亲自上阵和玩家亲密互动,亲手把美食喂到玩家面前,还一起合作完成了“吸奶500ml大挑战!”。可谓春色无边。

百日宴现场
百日宴现场
百日娘团长金小小
百日娘团长金小小
网易CC美女主播
网易CC美女主播
百日娘亲手喂食玩家
百日娘亲手喂食玩家
吸奶500ml大挑战
吸奶500ml大挑战
百日蛋糕
百日蛋糕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2012年以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现在,新的选择,全新开始。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九阳神功进军全平台 微软、索尼两巨头助阵 下一篇:ChinaJoy颜艺大PK 哪家ShowGirl玩得6!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