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伙伴竞技场 排兵布阵争高下

  《梦想世界2》暑期全新内容“绝世武功”火热开启啦!这里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炫酷拉轰的门派绝学,更是全新开放了伙伴竞技场系统。谁能在排兵布阵上更胜一筹,就能先发制人取得胜利。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伙伴竞技场玩的就是真策略!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青梅竹马”

  突破创新 伙伴竞技场也能呼朋唤友

  在《梦想世界2》里凡是等级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就可以去中州城(342,219)的武乾坤进入伙伴竞技场。玩家需要在随机分配的伙伴中选择合适的阵容来应对挑战,每个玩家都可以设置防守和进攻两套阵容。具体如何选择其实要根据对手来搭配了。

  熟悉《梦想世界》手游的玩家其实一定对伙伴竞技场不会感到陌生,手游中伙伴竞技场不仅是给玩家提供了一个PK的场地更有丰厚的奖励可以拿。这点端游也一样,不过在《梦想世界2》里的玩法规则又有了更多的创新,让玩家惊喜不断。

伙伴竞技场激情PK
伙伴竞技场激情PK

  手游中的伙伴是需要用金币购买的,而在《梦想世界2》里,伙伴有三种途径获取。一种系统随机分配的伙伴,每周一都会刷新一次阵容。第二种则是亲友助战,玩家可以选择和自身等级相仿的结拜好友、伴侣或者是亲密度达到1000点的亲友来助战,助战亲友的设定更是突出了好友的重要性,抱一个大腿好友绝对能让你在竞技场中所向披靡。最后一种是助战宠物,这个就要考验玩家自身的宠物储备了,平时多练几个宝宝也是必须的,不要宠到用时方恨少啊!

  策略回合 排兵布阵脑力大比拼

  全新的伙伴竞技场,更加考验玩家对于职业的理解程度以及策略回合中排兵布阵的能力。一般来说,进攻比防守更好搭配,可以事先观察对手阵容再对症下药。而防守阵容则要考虑更多,控制职业是必备职业之一。如果系统随机伙伴有控制,那就可以选择双控一输出阵容搭配上双法一攻的宝宝阵容绝对是强力党的代表。

合理搭配阵容才是取胜之道
合理搭配阵容才是取胜之道

  丰厚奖励 战至巅峰好礼享不停

  玩家初始会有1000个小奖杯。每次主动进攻胜利都会增加,失败不会减少,但是如果是别人进攻被打败的话那就要损失了。另外每天的前五次挑战都会获得竞技场积分,可以去商店兑换超多奖励哦!当然取得一个超前的排名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扬名立万指日可待!

战至巅峰更能拿丰厚奖励
战至巅峰更能拿丰厚奖励

  总而言之,全新的伙伴竞技场带给玩家的绝对是前所未有的PK体验。随机的伙伴加上随机的对手,一切的一切都是变幻莫测的。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对手会是谁,有限的伙伴资源搭配出无穷的变化才是伙伴竞技场的玩法精髓所在,还等什么?邀上小伙伴来《梦想世界2》体验一番另类的策略PK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触摸电竞梦想 CF“最强门徒”风采不凡 下一篇:众星云集 战旗TV ChinaJoy2015明星阵容曝光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