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为王 《大国》天道打架心得

  迅雷游戏代理的国战新游《大国》已开启不删档测试,六国合纵连横,谁能乱世称雄,热血国战PK,再现战争巅峰。关于观战游戏,打架才是核心要素,《大国》有着分工明确四大职业,红颜负责奶,天道负责控制和输出,神羿纯输出,狂武擅长冲散阵型,今日就来说说使用天道的打架心得。

  两种姿态灵活用

  天道有攻击姿态“替天行道”和防御姿态“画地为牢”,玩家只能选择其中一种姿态,死亡后姿态不会消失。

  对于好战自信的玩家来说,使用了攻击姿态后可以使用技能“石破天惊”对敌人进行大量群体攻击。而保守的玩家使用了防御姿态后可以使用技能“唯心所欲”将敌人“变羊”,实在是逃跑神技。

替天行道
替天行道
画地为牢
画地为牢

  关于技能分配

  天道与其他职业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控制技多,因此在战斗中合理穿插使用控制技十分重要。一般建议将控制技拖入技能栏最上面一牌,主技能栏全放置输出技,而且要将单体输出技与团体输出技分开。

  由于一般情况下团体输出技伤害远小于单体输出技,因此不建议在单挑的时候使用“雷啸九天”等看起来很刁实际没什么卵用的技能。天道最强的控制技是“迷魂符”与“醉生梦死”,前者对单体有效,后者对区域内敌人有效,理论上最多可以控制住对方长达6秒时间。对于实力差不多的玩家来说足够干掉对方三分之一血量了。

雷啸九天
雷啸九天
醉生梦死
醉生梦死

  关于战斗心得

  对于天道玩家来说,最怕的职业是狂武,狂武有一个洪荒龙舞(大转盘)技能是可以一遍输出一遍免疫控制技的,因此单挑遇到实力相近的狂武对手很难有胜算,在感觉坚持不住的时候使用“大道无形”技能瞬间跑掉,由于狂武手短,很难追上你。

  建议在打架的时候一遍使用控制技一遍输出,把所有高伤害的单体技能统统甩出去,控制技可以轮流使用,不要一次全放出去。等待技能CD的时候就一直用普通攻击来输出。

  相对与单挑,团战时天道的站位一定要猥琐,最好躲到刚好能输出对手还不至于被近身的位置。

玩家PK
玩家PK
玩家PK
玩家PK
群体PK
群体PK

  无限流英雄国战《大国》PK犀利无比,国战畅快淋漓,好玩的玩法等你来体验哦。

  更多信息请关注:

  《大国》官方微信号:daguo6

《大国》官方微信二维码
《大国》官方微信二维码

  《大国》官方QQ交流群:384350820

  《大国》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516936777/home?topnav=1&wvr=6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中国游戏产业的千亿时代:网游走到十字路口 下一篇:《愤怒的小鸟2》来华24小时下载破300万
分享到:

大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