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挽手逛皇城 玩转《大国》新版本

  冰川网络研发,迅雷游戏代理的国战网游《大国》已经开启不删档测试,入驻人气火爆,重现国战巅峰。在《大国》上周最新的版本中迎来了重大更新,结婚系统和皇城地图等全面开放,家族争霸赛和跨国组队也让《大国》的玩法更加丰富多彩,话不多说且来玩转新版本吧。

大国专区 大国下载 大国发号

  皇城美景别样好

  《大国》皇城位于六国交界处,是一处中立地图,这里豪华奢靡、雕栏玉砌,每一处景观细节都彰显出王者该有的霸气,在高傲的人走在这里也会为之折服。

  皇城拥有每个国家主城洛阳城的所有功能,包括温泉、田地、副本入口和各种生活技能NPC在这里你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在这里进入副本可以实现跨国组队,和昔日的敌人并肩作战,体会别样的感觉。当然皇城还是六国玩家交易装备材料的好地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交易装备被劫杀了。

皇城
皇城
皇城
皇城
皇城
皇城

  春宵一刻值千金

  自从在《大国》里结婚以后,整个人的精神气都好了很多呢,毕竟咱也是有家室的人嘛。当我站在婚礼礼堂上,迎接四面八方到来的帮会里的好兄弟、看着身边娇艳动人的新娘子,在舞池中扭动着身体,人生有这样一个新娘和一群肝胆相照的弟兄夫复何求啊。

  在结婚现场夫妻双方不仅可以购买结婚礼服,还有结婚烟花等你购买,客人们既可以在舞池中央跳舞或攻击可爱的大白,也可以在桌子边围城一排参与娱乐押宝,其乐融融好不热闹。

豪华婚车
豪华婚车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杀敌卫国更爽快

  《大国》新版本不仅有以上的重大更新,还增加了游戏重连功能和神兵升级功能,62级神兵可以升级到68级神兵,威力加强,所向披靡。此外还优化了角色暴击和技能字样,让PK看起来更爽、更过瘾。

  《大国》特有的国战互攻玩法让国家之间的PK更加激烈和刺激。从争夺图腾到击杀箭塔,从围攻守将到保卫战旗,千人大战,技能眼花缭乱。乱世英雄何处寻,《大国》将军剑指乾坤。

国战PK
国战PK
国王争霸
国王争霸
遭遇战
遭遇战

  无限流英雄国战网游《大国》新版本已经上线,六朝争霸,英雄何在,广阔疆土等你来征服!

  更多信息请关注:

  《大国》官方微信号:daguo6

 《大国》官方微信二维码

  《大国》官方QQ交流群:384350820

  《大国》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516936777/home?topnav=1&wvr=6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好评如潮《西楚霸王》专题回顾引领新玩法 下一篇:服务化智能化运维和数据化精细化用户运营
分享到:

大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