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又上新地图! 时空混乱boss随机出

  《梦塔防》又上新地图啦!塔防玩家可在地图上自由移动,化身自由移动移动部队!梦大陆时空混乱,地图内BOSS随机出现!还有神奇BUFF随机从天而降!这张地图究竟啥模样?快来看看吧!

梦塔防炎魔
梦塔防炎魔

  咱们先从数十年前的封炎大战讲起。传说,在《梦塔防》封炎大战的数十年间,中原大陆就曾出现过神秘的炎族魔窟。炎族魔窟的入口相当难寻找,往往伴随着时辰而移形换位。

  每个踏入炎族魔窟的人,都曾有过不同的经历。有些人寻找到了足够的财富,有些人险些丢了性命。但从那里出来的每一个人,都梦想着再度回到炎族魔窟中。

梦塔防炎魔
梦塔防炎魔

  因为那里深埋着无穷的《梦塔防》财宝,即使那些获得了巨额财富的人,他所得到的财富也不过是魔窟中的千万分之一。而那些差点丢了性命的,则像是忘却了那段曾经徘徊在死亡边缘的经历,依然疯狂地设法寻找着魔窟的入口。

  那么在这张地图中,究竟藏着什么样的财宝,会让无数的人为之疯狂,这里又有什么样的危机在等着跃跃欲试的少侠们?

梦塔防炎魔
梦塔防炎魔

  【时空穿梭 天降杀机】

  在这个《梦塔防》新地图中,时空是极度混乱的,炎族与人界的通道随时会出现时空的裂缝,同时天空随时会降下夺命的杀机。魔窟外,各种BOSS隐藏其中,随时准备给予玩家致命一击。

梦塔防炎魔
梦塔防炎魔

  【自由操作 策略布阵】

  这次玩家是可以自由移动部队的呦!是鼠标右击地图就可以移动的那种呦!《梦塔防》玩家需要先在军营当中列好阵型方可进行出击,否则很有可能活不过一波!不信等新地图上线你可以试试!

梦塔防炎魔
梦塔防炎魔

  【神奇BUFF 部队养成】

  每隔一段时间,地图中将会随机掉落神奇的BUFF,这些BUFF将为部队带来增益效果,因此,只有避免部队成员过多的死亡才能在《梦塔防》炎族魔窟中走的更远。

梦塔防炎魔
梦塔防炎魔

  玩家不仅需要最大化输出,同时也需要保护好前去寻宝的拖油瓶——曹操。如果你喜欢它的背景又或者追求金银岛那样的自由度,那么就有足够必要来《梦塔防》炎族魔窟尝试一下!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数钱数到手抽筋 《天空之城》订单任务详解 下一篇:移动游戏产业服务联盟(MISA)宣布成立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