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今日追开万人新服 推出角色个性化系统

  网易年度新游《镇魔曲》今天14:00追开万人新服“无量光天”,除了开服活动和黑市现金悬赏之外,此次新服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游戏新推出的角色个性化系统,包括时装染色、坐骑染色、翅膀幻化和新增的武饰,将给已经习惯了刷本和PvP的玩家,更多探索个性化的空间。

  时装坐骑推出染色玩法 你的色彩你定义

镇魔曲
镇魔曲

  与其他刷本类游戏不同,镇魔曲针对当下玩家的新需求,希望在刷本之外可以给玩家提供更丰富的体验。除了装备交易、PvP和社交玩法之外,游戏下半年还将推出更多的个性化内容。

镇魔曲
镇魔曲

  游戏推出了定制个性外观的玩法,并给每个职业都指定一套时装增加染色功能,例如星术的荼罗舞,另外白玉麒麟和双首龙龟这两只坐骑,也同样增加了三种染色供玩家选择。未来游戏还将可能提供更多的染色选择,让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最个性化的色彩。

  18种武饰同步上线 翅膀推出幻化功能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除了染色,游戏推出了飞翼和幻蝶两种新翅膀以供幻化,在特效和视觉区分度上均有了大幅优化。另外18种武饰也在今天同步上线,覆盖所有职业,风格非常多样,像星术就有南瓜酱这种萌系武饰也有朔月牵星这类酷炫风格。

镇魔曲
镇魔曲

  据悉,游戏之后还将对翅膀、武饰、坐骑和时装等外观系统进行整合,使之主题更加统一。例如推出“火尖枪”武器、“风火轮”坐骑、“乾坤圈”时装和“混天绫”翅膀,收集齐之后就可以变成极度鄙视的“哪吒”外形。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妖都CP网游动漫展 动漫游戏Cosplay联袂杀来 下一篇:大话西游手游点亮十八岁 再续西游前缘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