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七夕活动即将上线 专情侠士专属奖励

  七夕佳节历来都是情侣们表达浓情,互诉衷肠的节日。为了让诸位江湖侠侣度过一个浪漫而又温馨的节日,《剑网3》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全新的七夕节任务和玩法,还有超大背包、精美挂件、绚丽烟花、限时坐骑等精美礼品相赠。而针对专情三年以上的忠贞侠侣,更可开启隐藏任务,独特挂件、蓝色玫瑰“心”型烟花和专属成就奖励等你来拿。

  从8月17日至9月7日,《剑网3》全新七夕活动将在各大主城活动区全面开启。

  相较于往年,2015年七夕新增以下内容:

  ·增加2015年情人腰部挂件“香雪流霞”,完成七夕活动即可镌刻双方名字。

  ·去年的挂件“银心铃”置于活动商店,侠士可自行购买。

  ·三年结缘特殊烟花“海誓山盟·缘定三生”采用特殊的烟花特效,蓝色玫瑰象征长相守。

  ·增加缘定三生隐藏任务,仅当玩家符合条件时打开,通过完成隐藏主线可以领取“缘定三生”特殊挂件君心问情,以及一个特殊烟花“海誓山盟·缘定三生”,以及获得成就“缘定三生”。隐藏任务开启条件是侠士与同一个角色结缘三次以上,若单方面侠士断绝了关系则无法触发。

  秘境深处救佳人

  由于不忍心见宫傲独自对月长叹,十二连环坞决定不收画卷收美人。于是各大头目纷纷行动,掳掠了众多“美人”藏于秘境,准备贡献给宫傲。

  诸位江湖侠士只要打通5人秘境关底BOSS,即可开启宝箱解救人质。除了解救人质的丰厚奖励外,不同人质还会有各种丰富有趣的独特剧情任务等待侠士们去探索。

  七夕兰枫情意浓

  近日隐元会密探打听到【香雪流霞】将在七夕期间出现在江湖中。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可以前往主城活动区寻找“贺兰枫”开启七夕主线剧情任务。当诸位侠士和伙伴好感度上升至“策马同游”并通过重重考验后,便可在“若初”处领取1个刻有彼此姓名的腰部挂件【香雪流霞】了。

  而在活动期间,首次登入游戏的侠士会领取到系统发放的【鸳鸯帕】,可以帮助侠士迅速提高对同伴的好感度,达到“策马同游”。

刻名挂件香雪流霞
刻名挂件香雪流霞

  佳节好礼寻鹊翎

  七夕佳节,喜鹊会搭起鹊桥帮助牛郎织女相会,而它们的翎羽也会在此时洒落人间。活动期间,诸位侠士通过打败世界各地20级以上的人型怪即可拾取到鹊翎。

  而在四大主城的“若初”,则会收集这些鹊翎,并根据数量的不同赠与玩家28格背包、腰部挂件、限时坐骑等众多节日奖励。

  花灯寄语情谊浓

  七夕之夜,总要有些浪漫的事来做。活动期间,当诸位侠士完成七夕主线任务后会获得一份【许愿笺】,可以将自己的心愿写在【许愿笺】上并寄予花灯中燃放,用自己小小的爱点亮整个七夕的夜空。

  缘定三生明真情

三年相伴的情缘将获得君心问情挂件
三年相伴的情缘将获得君心问情挂件

  最珍贵的爱情一定是忠贞不渝的爱情。活动期间,只要是与同一角色结缘三次以上的侠士,均可在“若初”处领取“缘定三生”任务。完成任务不仅可以得到刻有双方名字的专属腰部挂件“君心问情”,象征长相守的全新的“心”型烟花“海誓山盟·缘定三生”和专属成就奖励。

全新的海誓山盟·缘定三生
全新的海誓山盟·缘定三生

  浪漫七夕,《剑网3》与各位江湖侠侣共渡佳节,祝诸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腾讯Q2营收234.29亿元 手游收入同比增长11% 下一篇:全新倩女重建金陵古都 女神银临献声宣传片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