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世独立 大话西游2召唤兽北冥龙君实测

#A#56#a#  这个周年庆,《大话西游2》不仅有精彩的周年庆活动与暖心的时光盛典音乐会,还有冷峻霸气的召唤兽北冥龙君登场,掀起新一轮的大话江湖风雨。时至今日,如此给力的北冥龙君身上依旧有着许多神秘谜团,这只外形霸气,实力强悍的召唤兽,他的技能使用,他的养成路线,有着千般变化等待你去发现。今日,让我们来解读一二。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免费版 大话西游2发号

大话2召唤兽北冥龙君
大话2召唤兽北冥龙君

  逆天连击 一杆清台

  北冥龙君现世,大话江湖起风雨。龙君拥有高达400的初始AP值,在五行搭配上更具有攻宠梦寐以求的金、土属性,搭配逆天技能“亢龙有悔”,是战场上稳定且强力的伤害输出。

大话2召唤兽北冥龙君
大话2召唤兽北冥龙君

  亢龙有悔这一技能一旦触发便是一往无前。首次出击,在伤害值未知的情况下即判断是否触发亢龙有悔,因此首次砍飞对方也可能触发技能。首次出击若不触发,杀死初始目标后可触发分花、高分等分裂技能,分花、高分等分裂技能最后一次出手,在伤害值未知的情况下,再次判断是否触发亢龙有悔。这种死亦分,不死亦分的设定凌驾于普通的召唤兽连击。

  此外,亲密影响着龙君的技能效果。不含首次攻击,连击4次所需亲密不到120W,等级高时100W亲密即可。而120W亲密效果下,每一次攻击触发亢龙有悔时,更是有几率增加一次连击次数,随时让你体验一杆清台的快感。

  大话2北冥龙君战斗视频:

  战场死神 残血小怪收割机

  说了这么多,让我们来看看北冥龙君在实战中的表现。在当下效率为先的趋势下,龙君属性加点首推力量和敏捷,带上神工鬼力技能,加上攻坐骑后能拥有相当可观的攻和敏,如此万金油的属性能很好适应游戏中的各种副本。不管是火力队伍还是大力队,都会有龙君的一席之地。对火力队伍而言,龙君宛如一个勤劳的死神,一丝不苟地将场上大部分残血状态的小怪收割得一干二净。对大力队而言,北冥龙君则扮演着先遣队员的角色,为其他的攻宠提供伤害支持。

北冥龙君战斗中整装待发
北冥龙君战斗中整装待发

  在修罗任务中,当攻宠连击到铁骨时,时间往往在蹭蹭蹭中消磨掉了,而龙君的出击特效瞬移攻击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与龙马、黄金兽对比,北冥龙君的效率推估如下:(龙君无特效录屏显示)连击4次所需时间约4.3秒,而大众攻宠黄金兽以及冰雪魔连击9次约为4.5秒,秒龙马连击9次约为5.3秒,松鼠为5.5秒。在此情况下,龙君的理论伤害是最高的,连击效率处于中上水平。

北冥龙君队伍抓鬼图
北冥龙君队伍抓鬼图

  冷峻的外形,逆天的技能,高效的效率,这样的北冥龙君必将引发新一轮龙君热潮!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把北冥龙君收入麾下,体验一杆清台的快感吧!

  大话2周年庆来了,史上奖励最丰厚,内容最丰富的周年庆活动“相爱一生”来袭,更有鎏金宝鉴带来新一年的召唤兽“北冥龙君”,西游新征程由此开启!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fab/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fab/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FFF团注意了!《天谕》4大约会圣地已标注 下一篇:三国神将集结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