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开始!《梦塔防》T2季中赛线上阶段结束

  经过六天的鏖战,《梦塔防》T2季中赛线上阶段顺利结束。MX、限量版、我可以飞呦、2B青年欢乐多四支战队击败各自对手获得最终出线。然而,线上阶段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比赛的落幕,而是另一场狂欢的开始!《梦塔防》T2最终线下赛,马上就来!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发号

梦塔防T2
梦塔防T2

  首先,恭喜MX、限量版、我可以飞呦、2B青年欢乐多四支战队在《梦塔防》T2季中赛最终脱颖而出。7月4日1/4决赛前半段实力强队“MX”险胜“只为奖励”,电信“黑马”苦战网通“神迹”战队。而7月5日1/4决赛后半段,“2B青年欢乐多”彰显实力力克“on one”,老牌劲旅恭请指教涉险晋级。

梦塔防封炎王者之战
梦塔防封炎王者之战

  《梦塔防》最终线下赛将在2015年7月18日-7月19日开始,线下赛直通上海,将在七煌演播厅上演,T2季中赛冠军的争夺之战,“黑马”战队在本次比赛会不会怒斩强队?线下的比赛究竟还有多少的惊喜在等着我们?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即将开始的塔防狂欢盛宴!

梦塔防T2最终决赛场地
梦塔防T2最终决赛场地

  此次T2季中赛奖金金额:

  冠军:15000人民币

  亚军:5000人民币

  季军:3000人民币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网友奇葩画法手绘英雄:提莫无辜躺枪! 下一篇:网易军政战略大手游《率土之滨》即将封测
分享到:

梦塔防